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韩职情报:城南FCvs首尔FC 城南主力中卫停赛!新赛季进球难该如何解决?

时间:2022-03-01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职 城南FCvs首尔FC
时间:03-01 15:30

北京时间3月1日15:30,2022赛季K1联赛第三轮,暂时排名垫底的城南与领头羊首尔上演首尾大战。城南新赛季前两轮全败,且一球未进,首尔则以1胜1平的成绩暂时领跑。

海外情报

1.城南主力中卫上轮染红

上轮联赛城南0-2完败蔚山现代,主力中卫马相勋在比赛第17分钟和第68分钟接连吃到黄牌,被罚下场,本场缺阵。马相勋是球队后防线的绝对主力,新赛季前两轮他都首发登场,上赛季他常规赛出战27场打入3球,他的缺席使得球队后防线实力大打折扣。

2.城南开局2轮0进球

新赛季前两轮城南均以0-2告负,他们与水原FC也是仅有的两支开局全败且依然一球未进的球队。上赛季打入12球的塞尔维亚射手穆利奇新赛季还没有进球,他也是本赛季城南唯一的一位外援。

3.首尔队长寄诚庸上轮打入乌龙球

上轮联赛首尔客场1-1与仁川联战平,队长寄诚庸在开场第19分钟打入乌龙球,不过比赛下半场高尧韩助攻金真冶扳平比分,首尔从客场带走1分,他们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领跑积分榜。

4.首尔新外援前锋连续两轮缺阵



冬季转会期首尔从澳超阿德莱德联引进了29岁澳大利亚边锋哈洛兰,不过新赛季前两轮他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哈洛兰曾经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6次,可以胜任边锋或二前锋,上赛季澳超28场打入4球。

参考:城南FC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43) 城南FC(45) 韩职情报(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