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职情报:京都不死鸟vs磐田喜悦 升班马交锋,京都不死鸟联赛开局更顺!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京都不死鸟vs磐田喜悦
时间:3-5 13:00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13:00,日职(J1)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京都不死鸟将在主场迎战磐田喜悦。京都不死鸟是去年J2亚军,今年升入J1后2场联赛取得1胜1平的不错开局。客队磐田喜悦也是升班马球队,去年J2夺冠。今年开局2场联赛1平1负,开局不佳。京都不死鸟去年主场迎战磐田喜悦3比4落败,本战能否“复仇”?

海外情报

1.F-冈萨雷斯停赛



磐田外援前锋F-冈萨雷斯上轮联赛吃到红牌,本轮停赛。F-冈萨雷斯是磐田板凳前锋,经常替补登场。去年在J2联赛他18场联赛出场其中17次是替补出场,打进1球助攻1次。今年升入J1后前2场联赛都是替补出场。他的停赛对进攻端的阵容深度有一定影响。

2.山本义道无缘本战

磐田主力中后卫山本义道上轮联赛吃到红牌,本战停赛。山本义道去年在J2联赛出场35场打进1球,随队升入J1后前2场联赛也都是首发登场,继续担纲主力角色。他的缺席让磐田后防实力受到削弱。另外磐田的新人中后卫格拉卡还无法出场,因此磐田在中卫位置用人也比较紧张。

3.前腰山田大记伤疑

磐田主力前腰山田大记存在伤病问题,本场比赛可能无法出场。他去年J2联赛出场38场(均为首发)打进11球助攻2次。山田大记的缺阵必然会影响磐田的中场进攻能力

4.要拿京都练小将

磐田喜悦主教练伊藤彰表示这场对京都的比赛他会给到古川阳介和藤原健介出场机会。古川和藤原都是年仅18岁的年轻中场选手,尚无联赛经验,能否在对京都的比赛中拿出给力表现存在疑问。

5.京都中场两将有伤

京都中场位置2名重要球员不同程度受伤。三泽直人选手因跟腱断裂将长期养伤。他去年J2联赛出场38场,其中15场首发,斩获4球+1助攻。福冈慎平选手本场比赛能否出战存在疑问。他去年J2联赛出场38场(其中29场首发)斩获3球+3助攻。今年联赛已出场1场比赛。这两名球员的缺席对京都中场实力有一定影响。

参考:磐田喜悦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85) 京都不死鸟(158) 日职情报(13) 磐田喜悦升班马交锋(1) 京都不死鸟联赛开局更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