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狼队 vs 水晶宫 狼队欧冠梦破灭,水晶宫有望进入联赛上半区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狼队 vs 水晶宫
时间:03-05 23:00

北京时间3月5日23:00,狼队在主场迎战水晶宫。狼队在连胜热刺和莱斯特城后升起的争四希望在连续负于阿森纳和西汉姆联后彻底破灭,排名降到了第8位,与第四名的分差拉大到了7分基本追赶无望。狼队在联赛中面对水晶宫的近两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而且历史上狼队还未曾在英超对阵水晶宫出现三连败。

海外情报:

1.狼队上半场失球数仅次于曼城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狼队在上半场仅丢7球,仅次于领头羊曼城的4个进球。如果只计算前45分钟的比赛,狼队则只丢了2球。

2.黄喜灿射门转化率为英超最高

狼队韩国前锋黄喜灿本赛季打入5球仅用了7脚射门,射门转化率高达71%,这一数据是英超所有打入5球以上非点球的球员中排名最高。

3.维埃拉带领水晶宫创造球队进球率新记录

维埃拉带领的水晶宫在英超中27场比赛已经取得37个进球,场均进球1.4,这是球队在英超中正式主帅带领下取得的最高场均进球记录。

4.水晶宫近8个客场仅1胜

自从去年11月起至今,最近8个客场比赛水晶宫仅取得1胜4平3负,唯一的胜利是最近一场客场4比1大胜降级区球队沃特福德。而从2020年起连续3个客场面对狼队取得3连胜,包括2场英超和1场足总杯。

5.水晶宫本赛季先进球的比赛中未尝败绩

水晶宫对在本赛季英超中12次取得首开纪录的领先优势,分别以6胜6平结束比赛,为英超第三,仅次于排名第一的曼城(20场)和第二的利物浦(19场)。

基本面

狼队近期连败西汉姆联和阿森纳,不过近10轮仍有6胜,目前排名第8,少赛1轮落后欧战区5分;
狼队近12场各项赛事有8场不败;
狼队近9轮联赛主场仅2负,输给了阿森纳和利物浦,且都只以1球小负;
狼队本赛季26轮联赛共失21球,只有积分榜前三强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比他们失球更少;
水晶宫近8轮联赛仅1胜,赢了排名倒数第2的沃特福德,近16轮仅有的3胜均是从排名17位以下的球队身上所获。

数据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狼队以零封取得了其中3场胜利;
狼队在主场对水晶宫保持3连胜,最近一场英超主场交锋,狼队以2-0获胜。

观点

狼队近期赛程较为艰苦,在连胜热刺和莱切斯特城之后,又连败阿森纳和西汉姆联,目前距离欧战区已有5分差距,不过球队历来韧性较强,本赛季防守质量尤其稳固,而水晶宫目前混迹于积分榜中游,近期表现乏善可陈,属于无欲无求状态,狼队眼下少赛1轮仍有希望冲击欧战资格,因此战意强烈,本场比赛又拥有主场之利,有望取得一场干净利落的完胜。

参考:狼队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86) 狼队(1043) 水晶宫狼队欧冠梦破灭(1) 水晶宫有望进入联赛上半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