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莱斯特城vs利兹联 利兹联内忧外患恐无力回天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莱斯特城vs利兹联
时间:3-5 20:3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5日20点30分,英超第28轮的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莱斯特城vs利兹联。莱斯特城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2位,利兹联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6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莱斯特城状态回暖能否再下一城?利兹联内忧外患是否会掉入降级区?

海外情报

1.风雨飘摇!利兹联功勋主教练贝尔萨黯然下课

在利兹联主创0-4输给热刺后,球队已经英超4连败,主教练贝尔萨因此黯然下课。贝尔萨从18年7月开始执教利兹联,在19/20赛季带领利兹联夺得英冠联赛冠军,由此冲入英超,他的下课对于球队来说有着不小的影响。

2.毫无防守,利兹联丢球数创记录



利兹联在2月份的5场比赛取得了1平4负的成绩,糟糕的防守使他们丢失了多达20球,创下了英超联赛单月丢球纪录。

3.状态火热,瓦尔迪连续7个赛季进球上双

莱斯特城头号射手瓦尔迪在上轮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复出再入1球,这也使他本赛季联赛的进球达到两位数,35岁的瓦尔迪宝刀未老,他已经连续7个赛季英超进球数上双,相信他的复出会给伯恩利带来很大的麻烦。

4.突遭打击!莱斯特城中场核心受伤

最新伤病信息显示,莱斯特城中场绝对核心麦迪逊腰部受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麦迪逊本赛季为莱斯特城打入12球助攻7次,是球队的射手王和助攻王,他的缺阵对于莱斯特城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5.罗杰斯向贝尔萨致敬,称利兹联失去他是损失

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在赛前为比赛造势,他表示利兹联解雇贝尔萨是十分错误的决定,这是利兹联的损失。而在面对利兹联新任主教练马希时,罗杰斯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成为他的第一个对手。

基本面

莱斯特城上轮联赛在客场2:0战胜伯恩利,各项赛事取得两连胜;
莱斯特城赢得了过去四场比赛中的三场,而且他们在前九场主场比赛中赢得了六场;
莱斯特城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在主场只输过一次;
利兹联在本赛季的表现堪称灾难级,以至于球队不得不在赛季中途解雇主教练贝尔萨。尽管这位传奇教练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还是无法将球队彻底摆脱降级危险区;
利兹联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6位,仅比降级线多出两分。而排名第18位的伯恩利最近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使利兹联队保级压力进一步加大;
利兹联在过去的两轮联赛先后大败于利物浦和热刺,两场比赛共丢了10个球;
利兹联目前处于联赛四连败的状态,并且球队同时遭遇六场不胜。还要注意的是,他们在过去的36场比赛中有30场没有获胜,胜率非常低;

数据

双方最近的四次交锋中,两队都有进球;
双方最近的四场交锋中,有三场比赛产生了四个或更多进球;
自2002年以来,利兹联在这里作客的比赛,只有两次能保持不失球;
自1999年以来,莱斯特城在主场面对利兹联的比赛只输了三次;

观点

利兹联的防守非常差,在英超联赛中失球最多(60个),他们是仅有的两支在过去五场联赛中保持不胜的球队之一。与此同时,莱斯特城队在本赛季联赛中仅在主场输了四次,而输给的对手都是英超的传统豪强,主场的表现很稳健。总的来看,利兹联此番造访狐狸城难有作为,全取三分将是主队唯一的目标。

参考:莱斯特城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806) 赛前爆料(12287) 利兹联利兹联内忧外患恐无力回天(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