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乌迪内斯 vs 桑普多利亚 六分保级战!乌迪内连续不胜,水手客场连败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乌迪内斯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03-05 22:00

北京时间3月5日22:00,乌迪内斯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目前两队在意甲中同积26分分别排名14、15位,距离降级区仅领先4分,保级之路仍然艰难,本场直接对话可以说是保级关键之战,能够获胜则处于绝对优势地位。乌迪内斯近三场意甲不胜,而桑普多利亚已经经历连续5个客场连败。

海外情报:

1.乌迪内斯对阵桑普多利亚已连续六场不胜



两队近6次交手乌迪内只取得1平5负的战绩,唯一的平局是在本赛季首回合3比3战平,此前五连败。近7场联赛乌迪内斯也只获得2月6日主场战胜都灵一场胜利,其余比赛三平三负。

2.乌迪内斯为本赛季意甲替补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本赛季意甲中乌迪内斯依靠替补球员已经打入9个进球,这一数字和国际米兰、亚特兰大并列意甲第一,其中阿根廷边锋纳维尔·莫里那打入4球。而本场对手桑普多利亚和维罗纳则是意甲中替补进球最少的球队,替补球员仅仅打入2个进球。

3.老将夸利亚雷拉能否延续对旧主的进球和助攻

今年39岁的老将夸利亚雷拉曾在2007至2009年期间效力乌迪内斯,73次出场打入25球,而在桑普多利亚效力期间面对乌迪内斯共制造7个进球,5球2助攻。

4.乌迪内斯阵容齐整仅一名后卫缺阵

乌迪内斯目前仅有本赛季23次出场的荷兰中卫努伊丁克因身体状况不佳缺阵,主教练乔菲将派出和上周对阵米兰相同的3-5-2首发阵容,守门员希尔维斯特里,贝康、马里和佩雷斯的三中卫组合,莫里那、阿尔斯兰、华莱士、马肯哥和乌多吉组成中场,前锋德乌洛费乌和贝托。

5.桑普多利亚救火教练詹保罗客场连败

在经历意甲和意大利杯四连败后桑普多利亚解雇了达维尔萨并请回前任詹保罗,连续三个客场比赛取得三连败且未进一球,分别0比4负于亚特兰大,0比1负于AC米兰,0比1负于斯佩齐亚。但是2个主场缺取得2连胜为球队赢得喘息之机。

基本面

双方都是本赛季意甲联赛中整体实力较弱的球队。他们一样都积26分排在积分榜的下半部分,分列联赛第14和第15位;
乌迪内斯近期在联赛中先后战平拉齐奥和AC米兰;
乌迪内斯在过去的九个月里,只在主场输了三场球;
桑普多利亚目前是意甲客场表现最差的球队,他们在客场比赛中处于长期的连败状态,并且丢球数量很多;
桑普多利亚在上轮联赛客场0:4输给了亚特兰大,这是他们在客场遭遇的连续第五场失利;
桑普多利亚输掉了近九场比赛中的七场;
桑普多利亚自2021年5月以来,在客场仅取得了三场胜利;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以3:3战平而告终;
双方过去六次交锋中有五次打出三个或以上的总进球数;
乌迪内斯近7次主场面对桑普,双方各取三场胜利、一场平局,平分秋色;
乌迪内斯近4次主场面对桑普,有两次打出四个或更多进球;

观点

桑普多利亚是联赛中输球次数第二多的球队(15场),他们已经三个月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了;与此同时,乌迪内斯自去年9月以来在主场只输过一次,唯一的失利是对阵亚特兰大。放眼整个2021-2 赛季,他们在各项赛事中只在主场输了三次,主场表现相对不错。本场比赛乌迪内斯将充分利用主场优势拿分,很显然他们更被看好。

参考:乌迪内斯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88) 乌迪内斯(600) 桑普多利亚六分保级战!乌迪内连续不胜(1) 水手客场连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