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沃特福德vs阿森纳 前四近在咫尺,枪手获胜便到达!

时间:2022-03-06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沃特福德vs阿森纳
时间:3-6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6日22点,英超第28轮比赛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沃特福德vs阿森纳。沃特福德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9位,阿森纳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6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沃特福德面对苦主能否守住主场?枪手阿森纳获胜就可进入前四能否顺利拿下沃特福德?

海外情报

1.阿森纳主教练力挺中场大将

阿森纳中场大将厄德高(出场26次首发22次4球4助)已经两个多月没有任何进球和助攻,但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表示厄德高的作用不是用进球或者助攻来衡量的,他对球队非常重要。上轮阿森纳战胜狼队,厄德高跑动12km,荣获全场最佳球员。

2.进攻稳定!阿森纳近15次英超面对沃特福德都有进球



数据显示,阿森纳近15次英超面对沃特福德都有进球产生,这15次的战绩为12胜1平2负。此外,这15次里有14次都是阿森纳先进的球。

3.对现有前锋不满?阿尔特塔表示夏窗会买新前锋

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表示夏窗一定会买一到两个可以进球的前锋,这暗示了他对球队现有前锋的不满。本赛季阿森纳的前锋们发挥不佳,锋线上进球最多的拉卡泽特仅有5粒,落后于中场球员史密斯罗的10粒和萨卡的8粒。

4.沃特福德后防不稳,主力中后卫将缺阵!

据沃特福德主教练霍奇森透露,球队主力中后卫特罗斯特-埃孔本场比赛将因伤缺阵。埃孔本赛季为球队出场17次首发16次,他在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次抢断和5次拦截,是球队后场的绝对主力。埃孔的缺阵可能使沃特福德后防线漏洞更大。

5.表现优异,阿森纳主教练被提名英超2月最佳

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被提名为英超二月份最佳教练,阿尔特塔率领阿森纳在2月份打了3场比赛,3战全胜进5球失2球。

基本面

沃特福德在26轮联赛中取得5胜4平17负,目前仅积19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二,正深陷降级区;
沃特福德上轮联赛在客场0:0逼平曼联。但他们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有14场不胜,11场输球;
沃特福德在主场遭遇七连败,实力羸弱,状态堪忧;
阿森纳上轮联赛在主场2:1战胜了状态良好的狼队;
阿森纳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三连胜;
阿森纳决心在本赛季不惜一切代价获得第四名,他们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六,距离联赛第四的曼联还有两分之差。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枪手目前比曼联少赛三场;
阿森纳有机会在本场比赛取胜后就跻身前四。因为曼联本轮将对阵领头羊曼城队,难度不小;而与此同时,另一个争四竞争对手西汉姆联在稍早的比赛中0:1输给利物浦,在多赛4场的情况下仍然与阿森纳同分;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枪手在主场1:0获胜;
双方近6场交锋,沃特福德输掉5场,平局1场;
沃特福德在主场战胜阿森纳已经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观点

沃特福德在整个赛季只赢了五场比赛,而且自去年八月以来,他们在主场仅能取得一场胜利。更重要的是,沃特福德目前正处于主场连败的节奏中;而阿森纳近期联赛三连胜,状态上佳,对赛战绩也占优。考虑到这些观察因素,预计阿森纳会在本场比赛中获胜。

参考:阿森纳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304) 沃特福德(692) 阿森纳前四近在咫尺(1) 枪手获胜便到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