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曼城vs曼联 蓝月亮夺冠之路并不稳!曼联将是那个程咬金?

时间:2022-03-06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曼城vs曼联
时间:3-7 0:3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7日0点30分,英超联赛迎来焦点对决,曼城斯特德比一触即发,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曼联。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曼城刚刚折损两名后卫,曼联方面同样面临球队动荡,本场曼市德比谁能更胜一筹?

海外情报

1、周中足总杯让曼城后防线折损两将



周中足总杯和彼得堡联的比赛中,曼城两名后卫鲁本迪亚斯(34场2球4助)和阿克(18场2球)在半场被因伤换下,迪亚斯将会缺席4-6周,而阿克本场比赛也大概率无缘比赛。

2、曼城乌克兰后卫受到俄乌冲突影响

曼城的乌克兰籍后卫津琴科由于屡次发表关于俄乌局势观点近来成为关注的热点,近日他在采访中谈及目前局势时哽咽,不过仍然表示为了他的家人不会回到祖国,他的竞技状态恐怕很难不受影响。

3、瓜迪奥拉称赞马赫雷斯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赛季

周总足总杯中,曼城前锋马赫雷斯再次取得进球,着让他将本赛季的进球数提高到19个,这不仅位列队内最高,也创造了职业生涯最佳成绩,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此也赞不绝口,在马赫雷斯出色的表现下,他应该可以重新回到瓜迪奥拉的首发阵容中。

4、曼联球星C罗可能无法进入首发名单

根据媒体猜测,目前状态一般的C罗可能依旧无缘曼彻斯特德比的首发阵容中,虽然目前他还是球队本赛季最佳射手,但是进入2022年后他只在10场比赛中攻入1球。

5、曼联中场博格巴可能在赛季末离开

曼联中场博格巴(20场1球8助)在上个月复出回到球队阵中,不过关于他的转会消息一直不断,尤文、巴黎、皇马等队都表示出对他的兴趣,他很可能在赛季末免签离开。

6、曼联队长马奎尔可能无缘首发

曼联队长哈里马奎尔(28场2球)由于近期的糟糕表示饱受批评,上轮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他被放到替补席中,林德洛夫(25场2助)近期的表现超过了他,本场比赛马奎尔可能仍会无缘首发位置。

基本面

曼城队仍然位居英超联赛榜首的位置,但他们仅比排名第二的利物浦多出3分,所以蓝月亮需要用不断的胜利才能巩固球队在联赛的领先地位;
曼城队最近在各条战线上一路高歌猛进,足总杯挺进八强,欧冠1/8决赛首回合便在客场5:0大胜葡萄牙体育,提前终止了两回合比赛的悬念;
曼城上轮联赛在客场1:0战胜埃弗顿;
曼城赢得了过去24场比赛中的21场,并且在之前的11场主场比赛中赢了10场;
曼城在主场的火力很猛,他们在之前的14场主场比赛中有11场打进了两个或以上进球;
曼联在最近的各项赛事中遭遇两连平,他们在欧冠16强赛首回合与马竞1:1 战平,前途未卜。回到联赛又在主场被沃特福德逼平。现在看来,朗尼克并没有找到解决球队问题的方法;
曼联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有五场不胜,而且自去年11月以来,他们在客场仅赢了三次;

数据

双方的最近一次交锋,曼城队在老特拉福德以2:0的比分带走了胜利;
双方最近六场比赛中,无论谁输谁赢,至少有一支球队保持不失球;
曼城最近一次在主场面对曼联,主队以0:2告负;

观点

曼城是英超联赛中进球第二多和失球最少的球队,进失球数分别为64个和17个,球队综合实力堪称无懈;而与此同时,曼联在他们总共27场联赛中有14场没有获胜,相形见绌。本场比赛曼联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将会很艰难。

参考:曼城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305) 曼城(35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