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曼联vs马竞,C罗成历史第一射手,菲利克斯迎大爆发!

时间:2022-03-15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曼彻斯特联vs马德里竞技
时间:3-16 4: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6日4:00,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联将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首回合双方在马竞主场战成1-1,次回合曼联回到主场作战势在必行。加冕历史第一射手王的C罗能否率领曼联在欧冠继续前进,豪取联赛四连胜的马竞能否延续火热状态在客场笑到最后?

海外情报

1.807球!C罗正式加冕历史射手王

凭借着在曼联3-2热刺比赛中打进的三球,C罗个人职业生涯进球数达到807球,正式加冕足坛历史最佳射手。同时,C罗的俱乐部生涯进球达到692球,他因此超越罗马里奥(689球),成为俱乐部生涯进球最多球员。在本赛季过去的6场欧冠比赛中,C罗打进6球,继续刷新记录。

2.越老越妖!C罗曼联生涯再现帽子戏法

英超第29轮,曼联主场迎战热刺,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曼联最终在主场3-2战胜热刺。这是C罗继2008年1月2日之后,时隔14年零2个月再次在曼联上演帽子戏法,他以37岁零35天的年龄成为英超历史上帽子戏法第二年长球员。同时,这是C罗连续13个赛季在俱乐部上演帽子戏法,职业生涯已完成59个帽子戏法。

3.梦剧场400胜!曼联主场胜场创英超历史



英超第29轮,曼联在主场以3-2绝杀热刺,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支在主场实现400胜的球队。

4.7场参与7球,马竞小将菲利克斯被激活

在上一轮马竞主场对阵加的斯的比赛中,马竞前锋若昂·菲利克斯闪击破门,最终帮助球队2-1击败加的斯。在过去7场代表马竞上场的比赛中,菲利克斯贡献5球2助,直接参与7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1-1曼联的比赛中,正是他帮助球队破门。

5.马竞时隔14个月再次在西甲获四连胜

西甲第28轮,马竞主场2-1击败加的斯,本赛季西甲联赛首次取得四连胜,这也是马竞自去年1月以来首次取得单赛季西甲四连胜。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谷之后,马竞近期状态反弹明显。目前,马竞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巴萨同积51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四名。

基本面

双方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战成1-1平,由于本赛季欧冠取消客场进球优势规则,因此双方仍然处于同一起跑线;
曼联此前在联赛中1-4惨败同城死敌曼城后,在上轮主场以3-2险胜热刺,取得近4场赛事的首胜,近9场有6场不胜;
曼联目前在英超多赛3轮的情况下,被争4狂魔阿森纳挤到了第5位;
曼联近5场主场各项赛事有3场不胜;
曼联在上赛季欧联杯决赛中,与来自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常规时间内战成1-1,最终点球大战10-11惜败;
马德里竞技近期联赛取得4连胜,每场单边至少打进2球;
马德里竞技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近9场获得6场胜利,更有7场单边进球达到2球或以上;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与巴塞罗那同积51分,排名第4,总共打进52球,进球数仅次于皇马(59球);
马德里竞技曾在2019/20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在客场通过加时赛3-2淘汰英超的利物浦。

数据

双方近年仅2次交锋,马德里竞技保持不败;
马德里竞技曾在1992年欧洲优胜者杯中,以总比分4-1淘汰曼联晋级下一轮。

观点

曼联本赛季在朗尼克治下暗流涌动起伏不断,有传闻朗尼克已经失去对更衣室的控制,曼联近9场各项赛事有6场不胜,目前球队在联赛争4大战中落后阿森纳,反观马德里竞技进入了赢球节奏,近3场每场至少打进2球,球队状态保持良好,本场比赛至少是不败格局。

参考:马竞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132) 赛前爆料(12392) 曼联(6911) 欧冠情报(34) C罗成历史第一射手(3) 菲利克斯迎大爆发!(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