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情报:阿德莱德联vs西悉尼 主队外援后腰停赛!阵容没他防守质量下降明显

时间:2022-03-16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阿德莱德联vs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3-16 16:30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16:30,澳超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阿德莱德联将在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阿德莱德联今年17场联赛7胜6平4负,客队西悉尼流浪者15场联赛4胜3平8负。不过阿德莱德联最近2次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都是被逼平,双方似乎有着平局魔咒。

海外情报:

1.外援后腰普拉多斯停赛

阿德莱德联外援后腰胡安德-普拉多斯本战停赛。他今年澳超联赛出场14场,其中13场是首发登场,是阿德莱德中场线的重要球员。本赛季他目前缺席的3场联赛,阿德莱德联1负2平,总计丢掉6球。

2.德里亚诺夫长期缺席

阿德莱德联主力门将德里亚诺夫因伤病问题长期缺席,无缘本场比赛大名单。德里亚诺夫本赛季澳超出场的6场比赛均为首发。他之后缺席的11场联赛,阿德莱德联每场都会丢球。

3.安塞尔落选名单

阿德莱德联中后卫尼克-安塞尔落选本战大名单。尼克-安塞尔去年七月从墨尔本胜利转投阿德莱德联。去年为墨尔本胜利联赛出场14场打进1球。本赛季代表阿德莱德联联赛出场2次,其中1次首发。他的缺席影响了阿德莱德联的后防阵容深度。

4.前锋严吉因伤落选.



阿德莱德主力前锋严吉因为伤病问题长期缺席,本战落选比赛名单。严吉本赛季初期是球队主力前锋,4场联赛连续首发并且斩获1球1助攻,之后便长期远离赛场。阿德莱德也失去了一位实力不俗的进攻点。

5.赖斯-威廉姆斯无缘本战

西悉尼流浪者队长赖斯-威廉姆斯因伤病原因缺席本战。赖斯-威廉姆斯是西悉尼主力中后卫,本赛季前6场联赛均为首发出战,随后因伤远离绿茵场,期间9场联赛西悉尼的战绩是3胜6负。

基本面

阿德莱德联目前在联赛中积27分,稳居联赛第3位;
阿德莱德联队最近的表现令人满意,球队在过去5场联赛中得到12分;
阿德莱德联队上轮联赛在主场2:1力克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凭借这场胜利,他们取得一波联赛三连胜,球队目前士气正盛;
西悉尼流浪者队以1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他们的进攻和防守乏善可陈;
西悉尼流浪者从赛季一开始状态就不稳定,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1:3输给了麦克阿瑟FC,这是球队在过去五场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

数据

双方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各赢了3次;
双方过去的10场交锋中,每一场双方都能取得进球;
阿德莱德联上一次主场面对西悉尼流浪者,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观点

阿德莱德联最近在主场的7场联赛中有5场保持不败,而且在主场取得了两连胜;而自本赛季开始以来,西悉尼流浪者队仅在客场赢过一次,他们在最近的7场联赛客场中输掉了5场,而且客场遭遇四连败。本场比赛作客面对实力不俗的阿德莱德联,我们不能指望客队有什么上佳的表现。

参考:阿德莱德联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393) 阿德莱德联(199) 澳超情报(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