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职情报:浦和红钻vs磐田喜悦 竞技状态糟糕,浦和此役赢球不易!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浦和红钻vs磐田喜悦
时间:3-19 14:00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14:00,日职(J1)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浦和红钻将在主场迎战磐田喜悦。浦和红钻新赛季开局6场联赛4负1平仅1胜。客队磐田喜悦开局4场联赛1胜2平1负,表现优于浦和。浦和最近一次主场对战磐田是在2019年,他们主场0-1不敌磐田。本战浦和能否拿下磐田?

海外情报

1.浦和外援中锋荣克身体欠佳

浦和主教练罗德里格斯表示,前锋荣克身体状态不佳。他目前尽量不会让荣克出场太长时间(从而避免受伤)。荣克上赛季联赛9射1传为浦和制造10粒联赛进球。本赛季荣克只替补出场2次,共出场28分钟。这也让浦和锋线表现总体处于低迷的状态。

2.平野佑一出战存疑



浦和本战中场位置有3名球员出战存疑。他们是后腰平野佑一以及2位新援边前卫大卫-莫尔贝格和松尾佑介。其中比较重要的缺席是平野。他去年八月中途加盟浦和后担纲主力后腰角色,13场联赛出场均为首发。本赛季联赛出场2次为替补出场。他的伤病问题对浦和中场硬度存在影响。

3. 木原励伤病,浦和被迫打无锋阵

浦和主力中锋荣克身体欠佳。他的替补木原励也存在伤病问题,本战大概率缺席。浦和中锋位置只储备了木原一位替补选手。因此浦和最近单中锋位置在由攻击型中场球员客串。上轮联赛前腰江坂任出任单箭头,最终浦和客场0-1不敌鸟栖。

4. 格拉卡参与全队合练

磐田本赛季引进的巴西中后卫格拉卡已参与球队合练。本战可能迎来加盟新东家后的处子秀。格拉卡是巴西国奥成员,随队参加了去年东京奥运会(虽然没有出场)。上赛季他在巴乙瓦斯科达伽马踢球,巴乙出场19场打进1球助攻2次。

5.杉本健勇租借回避

磐田前锋杉本健勇是今年从浦和租借而来,本战因租借回避的原因无法出场。杉本健勇现年29岁,效力过横滨水手和川崎前锋等日职劲旅,J1联赛经验丰富。另外他也曾入选日本国家队。今年加盟磐田后杉本连续4场联赛首发。他的缺阵对磐田进攻有一定影响。

参考:磐田喜悦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23) 浦和红钻(290) 日职情报(29) 磐田喜悦竞技状态糟糕(1) 浦和此役赢球不易!(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