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列卡诺vs马德里竞技 主队近5次战马竞一球未进,且全部输球!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巴列卡诺vs马德里竞技
时间:3-20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0日4点,西甲联赛第29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巴列卡诺vs马德里竞技。巴列卡诺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13位,马德里竞技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4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巴列卡诺遭遇苦主马竞,能否书写历史?马竞近期状态出色能否延续?

海外情报

1、 巴列卡诺前锋破荒!时隔三年再次于西甲赛场破门

巴列卡诺前锋贝贝(29场2球)在上轮联赛中帮助球队1比1战平了塞维利亚,这也是贝贝时隔三年再次于西甲联赛中破门。

2、 马竞冬窗新援回归训练,本场比赛有望出场



冬窗加盟马竞的右后卫沃斯目前已回归训练,他在加盟马竞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受伤休战了一个月。他的回归可以为马竞在右后卫上提供更多的选择。

3、 表现出色,马竞三将入选本周欧冠最佳阵容

周中欧冠淘汰曼联的比赛里,马竞3名球员萨维奇、洛迪、格列兹曼发挥出色,入选了本周欧冠最佳阵容。其中洛迪打入了制胜进球,格列兹曼送出了助攻。

4、 状态火热,马竞本赛季首次四连胜

马竞近期状态十分火热,算上周中战胜曼联的比赛和西甲联赛的三连胜,马竞本赛季首次完成了四连胜。并且马竞在这4场比赛里打入8球,只丢失了2球。

5、苦主!巴列卡诺近5次面对马竞一球未进且全部战败

马竞可以说是巴列卡诺的苦主,后者近5次遭遇马竞全部战败,净吞8球,1球未进。巴列卡诺上一次战胜马竞还是在9年以前。

基本面

巴列卡诺在本赛季西甲前半段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他们的状态在过去几个月里急剧下降;
巴列卡诺上轮联赛在主场1:1战平塞维利亚收获一分,但这仅仅是球队在最近九场联赛中拿到的第二个联赛积分;
巴列卡诺进攻乏力,在之前的9场联赛中只打进了3个球;
马德里竞技队本周中在欧冠的比赛中作客曼彻斯特,最终他们1:0击败曼联,以总比分2:1晋级欧冠八强;
马德里竞技队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豪取联赛四连胜;
马德里竞技队目前在联赛中与巴萨同分,位居联赛第四位;

数据

双方近12次交锋,马德里竞技队取得9胜2平1负,占据主导地位;
巴列卡诺在与马德里竞技的近七次交锋中仅打入一球;

观点

马德里竞技各项赛事连战连捷,球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进入到这场比赛,而且他们面对巴列卡诺的战绩优异,心理优势占优;而巴列卡诺最近一直在为进球而苦恼,此番面对以防守扎实著称的马竞,他们很难取得进球。

参考:马德里竞技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24) 巴列卡诺(261) 马德里竞技主队近5次战马竞一球未进(1) 且全部输球!(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