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柏林赫塔vs霍芬海姆 柏林赫塔刚换帅,主场面对霍村力增反弹?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柏林赫塔vs霍芬海姆
时间:3-19 22:3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9日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27轮柏林赫塔主场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近期战绩低迷的柏林赫塔完成换帅,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霍芬海姆,新帅马加特能否给球队带来焕然一新的面貌?

海外情报

1、马加特成为柏林赫塔新任主帅

在带队遭遇9轮不胜和5连败后,已经进入降级区、排名倒数第二的柏林赫塔终于解雇了他们的球队主帅科尔库特,而他们也随即公布了球队新帅,便是德国老帅马加特。马加特经验丰富且以纪律严明著称,在德甲执教近20年辗转多队,他的上一份执教还是在中超的山东鲁能。

2、柏林赫塔与年轻后卫签约至2025年

柏林赫塔后卫格克特刚刚与球队签下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这名18岁的年轻后卫本赛季迎来德甲首秀,在联赛出场9次取得1粒进球,近期他已经可以在3中卫的阵容中坐镇首发位置,潜力无限。

3、感染新冠,柏林赫塔新帅马加特无法临场指挥

柏林赫塔官方在周四宣布球队新帅马加特新冠检测阳性,虽然没有任何症状,但是他无法出现在球队本场比赛的教练席上临场指挥球队。

4、柏林赫塔后卫无法适应高强度训练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柏林赫塔后卫布约尔坎(5场)在周三的训练中由于难以适应新帅的高强度训练而出现了身体问题,不得不提前终止训练。新帅马加特以及新的体能训练师伊特哈德给球队带来的高强度训练方式可见一斑。

5、霍芬海姆明日之星状态火热



霍芬海姆的进攻型中场鲍姆加特纳(24场6球1助)在近期状态火热,这名22岁奥地利球员在最近三轮联赛攻入3球,包括上轮面对拜仁的抢点得分,这名小将本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出色发挥,已经成为奥地利足球的明日之星。

6、霍芬海姆门将创造门将获得“当场最佳球员”记录

在上轮1-1逼平拜仁的比赛中,霍芬海姆的门将鲍曼表现出色,奉献多次精彩扑救帮助球队取得1分,赛后他也获得德国媒体《踢球者》评为的当场最佳球员,这是他第37次获得此项殊荣,也超过了已经退役的门将阿德勒成为获得“当场最佳球员”最多的门将。

7、霍芬海姆与核心前锋续约

霍芬海姆在近期与队内核心前锋、30岁的克拉马里奇(27次6球7助)续约至2025年,克罗地亚前锋从15年至今一直在霍芬海姆效力,在之前连续5个赛季奉献两位数进球,其中上赛季更是在34场比赛取得25球6助创造生涯最佳战绩,本赛季他的表现有所下滑。

8、霍芬海姆后卫重伤后首次恢复球队训练

霍芬海姆后卫比查克契奇在2020年遭遇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后已经远离球场一年半的时间,不过本周他终于回到球队训练中,迈出了复出路上的重要一步,这名32岁波黑后卫受伤前是球队主力,重伤后他一直没有放弃回到球场。

基本面

柏林赫塔在德甲积分榜上已经跌至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下游的比勒菲尔德2分;
柏林赫塔迫切希望结束联赛五连败的惨淡纪录,从而走出降级区;
柏林赫塔上轮联赛在客场0:2不敌门兴,这场失利直接导致球队董事会进行了本赛季第二次管理层的调整;
霍芬海姆目前积44分排在联赛第六的位置,事实上,他们与排名第四的莱比锡红牛同分,球队有望争取下赛季欧冠的门票;
霍芬海姆在最近的比赛中踢得很好,在过去的五轮联赛中取得了四胜一平的精彩表现;
霍芬海姆近五场联赛中唯一的平局发生在上周末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霍芬海姆本可以轻松获得三分;

数据

霍芬海姆在与柏林赫塔的最近六次交锋中赢得了五次;
霍芬海姆在这五场胜利中的每一场都至少进了两个球;
柏林赫塔在过去11场主场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只赢了3场;

观点

柏林赫塔在过去五场失利中每场都至少丢两球,此役对阵状态良好的霍芬海姆,柏林赫塔即便坐拥主场也难以取得理想结果。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客队取胜,延续不败走势。

参考:霍芬海姆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26) 柏林赫塔(496) 霍芬海姆柏林赫塔刚换帅(1) 主场面对霍村力增反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