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哈德斯菲尔德vs伯恩茅斯 哈镇中场有望回归!比林解禁复出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哈德斯菲尔德vs伯恩茅斯
时间:2022/3/19 23:00

北京时间3月19日23:00,英冠第39轮上演强强对话,排名第三的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迎战第二名伯恩茅斯。哈德斯菲尔德中场埃廷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伯恩茅斯锋线上的摩尔和斯坦尼斯拉斯双双缺阵,不过中场大将比林解禁复出。

海外情报

1、 哈镇中场有望回归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科尔贝兰赛前发布会表示,本场比赛球队会沿用周三同米尔沃尔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场埃廷接近复出,有望在周末回归。埃廷冬季转会期从比甲亨克租借加盟,参加了4场英冠助攻1次。

2、 托马斯达成50场里程碑

哈镇前锋索尔巴·托马斯已经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50次,自去年冬歇期加盟以来,他在哈镇的发挥愈发稳定,本赛季已经完成3球11助攻,是球队助攻王。

3、 哈镇小本经营典范



与榜首两强富勒姆和伯恩茅斯相比,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的资金投入几乎为零,球队没有千万级甚至百万级引援,只签下了5名自由球员,赛季引援花费100万英镑,相较而言富勒姆和伯恩茅斯的引援投入都超过了7000万英镑,不过从战绩来看,哈镇目前位居第三,依然保留着冲击直接升级区的机会,堪称小本经营球队的典范。

4、 帕克确认两人缺席

伯恩茅斯主帅斯科特·帕克赛前发布会确认,中锋摩尔(23场5球2助攻)和边锋斯坦尼斯拉斯(7场2助攻)本场缺席,他们还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回到球队。上轮停赛的比林(29场8球6助攻)和亚当·史密斯(9场)双双解禁,中场罗比·布雷迪也伤愈归队(3场)。

5、 伯恩茅斯“高开低走”

尽管目前排名第二,但与赛季之初15轮不败的战绩相比,伯恩茅斯的势头依然有所下滑。记者坦斯韦尔撰文表示,自去年11月4-0击败斯旺西以来,伯恩茅斯在17场联赛中只拿到25分,若赛季从11月开始计算,伯恩茅斯当前的排名应该是第15位,低于德比郡、布莱克浦和赫尔城几支弱队。

6、 索兰克3场2球1助攻状态火热

伯恩茅斯头号射手索兰克近期延续着出色的状态,在上轮1-1战平雷丁的比赛中连场破门,连续3轮参与进球(2球1助攻)。本赛季索兰克在英冠出场35次,打入22球并有5次助攻,目前位居射手榜次席,仅次于米特罗维奇,他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

基本面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联赛在客场0-2负于米尔沃尔,17轮不败势头被终结,目前落后伯恩茅斯3分,排名第3;
哈德斯菲尔德近9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近5场赢了4场,且仅失1球;
伯恩茅斯近4轮联赛只战胜了排名倒数第2的德比郡,在客场输给了普雷斯顿,对阵保级球队雷丁和彼得堡联时均有丢分;
伯恩茅斯近9轮联赛客场有6场不胜。

数据

伯恩茅斯近年对哈德斯菲尔德取得5连胜;
双方近7场各项赛事交锋,有6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观点

双方积分排名非常接近,仅相差3分,分列积分榜第2、3位,在领头羊富勒姆拥有11分的巨大优势下,剩下一个直升名额让各家抢破了头,排名第2的伯恩茅斯是升级大热门之一,但近期却连连吃瘪,这让球队士气受损;哈德斯菲尔德此前以17轮不败之势直逼积分榜前2位,上轮被终结了不败势头,球队期待在主场卷土重来,本场比赛看好主场9场不败的哈德斯菲尔德如愿以偿。

参考:哈德斯菲尔德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27) 哈德斯菲尔德(350) 伯恩茅斯哈镇中场有望回归!比林解禁复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