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谢菲联vs巴恩斯利 南约克郡德比打响!刀锋助教重返场边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谢菲尔德联vs巴恩斯利
时间:3-19  20:3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9日晚20点30,本赛季的英冠联赛将迎来一场南约克郡德比,志在冲击附加赛名额的谢菲尔德联坐镇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巴恩斯利,谢菲联近5场仅胜1场状态不佳,而巴恩斯利则1胜2平士气正盛,那么这场对决究竟会走向怎样的结局呢?

海外情报

1. 前红军中卫将加盟刀锋?

《谢菲尔德星报》报道援引伯明翰城主教练鲍耶的言论,前利物浦球员威斯当目前正在谢菲联跟训,这位28岁的英格兰后卫曾效力过多家俱乐部,有丰富的英超和英冠比赛经验,他的上一段经历是在2017-2021年之间效力于英冠德比郡,出场97次,但在去年夏天恢复自由身之后,他一直在伯明翰城跟训。谢菲联队内的伤情很严重,可能这名前红军球员会得到签约或上场机会。

2.刀锋助教重返场边

谢菲联助教麦考尔缺席了周中谢菲联客场0-0布莱克浦的英冠联赛,而球队在近期也解释了麦考尔缺席的原因是感冒发烧,而非感染了新冠病毒,周六主场对巴恩斯利的联赛他很可能将重返场边。

3.伤病侵袭谢菲联

谢菲联队中正在经历着伤病困扰,球队主教练赫京伯顿甚至在周中对布莱克浦的替补席上只能放上1位成年非门将球员,弗莱克和麦克伯尼是唯二有机会参加周六对巴恩斯利比赛的伤员。

4. 巴恩斯利前锋能否上场



巴恩斯利前锋莫里斯在周二对阵布里斯托尔城的比赛中进球后受伤,他这个赛季在英冠联赛中出场20次攻进6球,但他将在周五恢复训练,巴恩斯利在期待着他能上场,如果他的身体状态不佳,科尔或伊斯卡或者会成为锋线上的选择。

5.巴恩斯利伤情汇总

巴恩斯利队中的英格兰前锋伍德洛膝盖受伤,而尼日利亚前锋阿德巴耶霍则是颧骨受伤,他俩都将因伤错过这场比赛,错过了周中联赛的英格兰中场班森将有望重返赛场。

基本面

谢菲尔德联近14轮联赛有12场不败,期间曾取得4连胜,目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仅差1分;
谢菲尔德联近9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其中赢了6场,近11个月以来,联赛主场跨赛季仅4负;
谢菲尔德联近4轮联赛主场,有2场单边打进了4球;
巴恩斯利上轮联赛在主场2-0战胜布里斯托城,终结了3轮不胜,但仍排名倒数第3位;
巴恩斯利近14轮联赛客场输了12场,本赛季联赛客场仅1胜;
巴恩斯利近10轮联赛客场,有7场失球达2球。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交锋,谢菲尔德联客场3-2获胜;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谢菲尔德联赢了3场;
谢菲尔德联近7次主场对阵巴恩斯利,有6场不败,唯一一负还是在8年前的英甲赛场。

观点

谢菲尔德联目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仅差1分,联赛进入尾声阶段,是抢分的关键时期,谢菲尔德联近9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而巴恩斯利面临保级压力,双方战意充足,但谢菲尔德联技高一筹,且在往绩交锋中占优,巴恩斯利本赛季联赛客场仅1胜,本场比赛恐怕也很难在客场掀起风浪。

参考:谢菲尔德联队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28) 谢菲联(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