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卡利亚里vs AC米兰 锋线利好!米兰大将伊布有望首发出场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卡利亚里vs AC米兰
时间:3-20 03:45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0日3点45分,意甲第30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卡利亚里vs AC米兰。卡利亚里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7位,AC米兰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卡利亚里遭遇苦主能否在主场收获分数?AC米兰锋线大将回归能否客场拿到3分?

海外情报

1、 米兰中场大将打算离队,夏窗自由加盟巴萨



多家媒体报道,米兰中场大将凯西已经与西甲的巴塞罗那达成一致,球员将在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凯西本赛季为米兰出场29次首发23次,打入6球并有1次助攻,是球队中场的绝对主力。

2、 锋线利好!伊布有望首发出战

米兰锋线迎来利好,球队锋线大将伊布有可能首发出战卡利亚里,伊布本赛季为球队出场21次首发12次,打入8球并有1次助攻。球队另一名前锋吉鲁刚刚发烧痊愈,本场比赛可能不会首发出场。伊布的回归会让米兰的锋线有更多的威胁。

3、 卡利亚里本赛季因为角球丢球数量为意甲最多

卡利亚里本赛季角球防守非常差,他们因为角球丢球的数量已经多达9粒,是意甲球队里最多的。近期他们的角球防守仍然没有改善,上一轮球队0比2斯佩齐亚的比赛中,第一粒丢球就是来自于角球。

4、 苦主!卡利亚里近12次面对米兰仅1胜

卡利亚里最近12次面对米兰仅仅取得了1胜2平9负的成绩,他们上一次面对米兰取胜还是在5年之前。本赛季两队首次遭遇时,米兰主场4-1大胜卡利亚里。

5、表现出色!米兰头号射手身价涨幅意甲最高

AC米兰队内头号射手莱奥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他在32场比赛里为球队打入了11球并助攻6次。出色的表现也使得他的身价上涨了1500万欧元,涨幅是意甲球员里最大的。目前他的身价在5000万欧元。

基本面

卡利亚里最近的状态有所下滑,球队在过去的两轮联赛中连续输给拉齐奥和斯佩齐亚,在此期间他们丢了5个球,一球未进;
卡利亚里的主场战绩不佳,在本赛季的14场联赛主场比赛仅取得两场胜利;
卡利亚里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位居安全区的最低端,随时可能跌入降级区;
AC米兰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独占鳌头且保持3分优势;
AC米兰上轮联赛在主场1:0小胜恩波利,联赛取得两连胜;
AC米兰最近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他们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失球,这其中包括面对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

数据

AC米兰在与卡利亚里的最近六场交锋中赢了五场,打平一场;
卡利亚里在与AC米兰的最近六次交锋中只打进一球;

观点

卡利亚里最近两场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而客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都未失球。更重要的是,卡利亚里近六次面对AC米兰只取得一个进球。因此,本场比赛看好AC米兰在客场取得胜利。

参考:AC米兰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48) 赛前爆料(124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