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国际米兰vs佛罗伦萨 国米中场核心缺阵,无缘出战紫百合

时间:2022-03-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国际米兰vs佛罗伦萨
时间:3-20 01: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0日1点,意甲第30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国际米兰vs佛罗伦萨。国际米兰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3位,佛罗伦萨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8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国米中场核心缺阵,本场比赛能否顺利拿下对手?佛罗伦萨新援进球效率极高,能否再次让球队收获分数?

海外情报

1、 进攻端威胁下降,佛罗伦萨队内助攻王缺阵

佛罗伦萨主教练意大利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中场博纳文图拉本场比赛将会因伤缺阵。博纳文图拉本赛季为佛罗伦萨出场30次首发26次,打入3球并有5次助攻,他是佛罗伦萨队内的助攻王,他的缺阵对于佛罗伦萨的进攻端威胁有着很大的影响。

2、 中场告急,国际米兰中场核心缺阵

国际米兰中场核心布罗佐维奇本场比赛将会缺阵,布罗佐维奇本赛季为国米出场37次首发37次,打入1球并有2次助攻。他的传球次数和成功传球数均为队内第一和意甲第二,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和中场核心。

3、 佛罗伦萨主帅透露战术,或采取高压逼抢

佛罗伦萨主教练意大利诺表示,球队在本场比赛不会让国米舒服地控球,会尽量地压缩比赛的空间,对国米进行高位逼抢。

4、 即将签约,佛罗伦萨中场大将表忠心



佛罗伦萨中场大将托雷拉是从阿森纳租借而来,但他目前已牢牢占据佛罗伦萨的一个首发位置,托雷拉本赛季为佛罗伦萨出场27次首发24次,打入3球助攻1次。近期托雷拉表示不想回到阿森纳,希望被佛罗伦萨签下。

5、佛罗伦萨新援进球的比赛球队保持不败

冬窗加盟佛罗伦萨的前锋皮杨特克来到球队后发挥非常出色,他一共为球队出场10次首发8次,打进6球。值得一提的是,皮杨特克进球的比赛,佛罗伦萨还没有输过球。

6. 球市火爆!国米主场上座率冠绝意甲

国际米兰是意甲球队里上座率最高的,他们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里场均上座率为37333人,而球员们也不负众望,国米在最近14个主场比赛取得了10胜2平2负的好成绩。

基本面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位居第三,落后榜首的AC米兰4分;
国际米兰上轮联赛在客场1:1战平都灵,再次丢分;
国际米兰在过去六场联赛中只赢了一场,如果接下来的比赛继续这样的表现,球队将逐渐地退出冠军争夺战。在本赛季联赛只剩下九轮比赛的情况下,西蒙尼.因扎吉的球队已经承受不起更多的失误;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排名第八,比排名第五、处于欧联区的拉齐奥低3分;
佛罗伦萨上轮联赛在主场1:0击败博洛尼亚,在连续三场不胜之后重回胜利之路;
佛罗伦萨的进攻火力不足,要在比赛中取得积分要更多地依赖后防线的稳定发挥,他们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只丢了两个球;

数据

国际米兰最近11次与佛罗伦萨交手保持不败;
国际米兰最近保持着对阵佛罗伦萨的四连胜;
国际米兰最近28次主场对阵佛罗伦萨取得21胜3平4负,优势明显;

观点

国际米兰在最近三场意甲联赛中只丢了一个球,而佛罗伦萨最近在进攻端也并不多产,所以本场比赛国米有机会零封紫百合。鉴于国米最近联赛的整体表现,要想取胜恐怕也需费尽周折。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国际米兰主场拿下三分更为稳妥。

参考:国际米兰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32) 国际米兰(2914) 佛罗伦萨国米中场核心缺阵(3) 无缘出战紫百合(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