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拜仁vs柏林联合 喜忧参半!拜仁阵容不整如何结束联赛两连平?

时间:2022-03-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拜仁慕尼黑vs柏林联合
时间:3-20 01:3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0日1点30分,德甲联赛第27轮拜仁慕尼黑对阵柏林联合的比赛将会在拜仁主场安联球场拉开帷幕。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包括世界第一射手莱万在内的拜仁多名主力从伤病中回到赛场,本场能否顺利击败实力平平的柏林联合?

海外情报

1、拜仁锋霸莱万可以出战



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已经证实,此前遭遇右膝轻微伤势且暂停训练的队内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36场43球4助)本场比赛可以出现在球队首发阵容中,另外两名非主力球员舒波莫廷(19场9球4助)和托利索(19场3球3助)也可以上场。

2、上上签,拜仁欧冠1/4决赛抽中比利亚雷亚尔

在周五结束的欧冠8强抽签中,拜仁抽中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后者目前仅在西甲排名第7,他们在1/8决赛中爆冷淘汰尤文晋级,两回合比赛分别在4月5日和4月12日进行,拜仁先客后主。

3、进一步放宽限制,安联球场将迎3.5万名球迷

在与巴伐利亚当局协商后,本场比赛的允许入场球迷数量将会进一步放宽为3.5万人,这比之前拜仁主场2.5万的球迷限制进一步增加1万人,无疑这会给主队拜仁慕尼黑带来更大的主场支持。

4、拜仁后防线连续折损两员主力

本周拜仁接连迎来两名后防线主力球员的折损消息,分别是中后卫聚勒(33场1球2助)遭遇右腿肌肉纤维撕裂和边后卫帕瓦尔(28场2助)新冠检测阳性,他们都肯定缺席本场比赛。

5、拜仁中场主力格雷茨卡复出在即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18场2球2助)已经完全恢复跟队训练,在缺席4个月后,他终于“满血复活”,完成了球队的全部训练内容,他有望在本场比赛回到球队大名单之中。

6、柏林联合中后场两名重要球员无缘本场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柏林联合主帅菲舍尔针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解释,仍处于新冠隔离的边后卫吉塞尔曼(31场3球5助)和累积黄牌停赛的中场普罗梅尔(31场4球2助)将无缘本场比赛,这两人都是球队各自位置上的重要球员。除这两人之外其余此前遭遇伤病或者新冠的主力球员本场均已恢复。

7、柏林联合与防线两名主力球员完成续约

根据报道,柏林联合本周完成了球队主力门将卢特(31场)和主力边翼位球员特里梅尔(29场2球2助)的续约工作,这两名防线主力球员都将继续为球队征战。

8、阿沃尼伊成球队第一点球手

在克鲁泽冬窗转会后,柏林联合头号射手阿沃尼伊(34场16球1助)便成为球队第一点球手,在上轮他罚进生涯第一粒点球,帮助球队1-1战平斯图加特。

基本面

拜仁慕尼黑近2轮联赛均以1-1打平收场,尽管如此,他们仍以4分优势位居榜首;
拜仁慕尼黑上个主场赛事是在欧冠7-1狂胜萨尔茨堡,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轰进28球,仅失9球;
柏林联合近6轮联赛输了4场,输给了比勒菲尔德和奥格斯堡这样的下游球队,4场败仗中一球未进,6轮只取得1胜;
柏林联合近期联赛客场遭遇3连败,且一球未进,本赛季联赛客场仅3胜。

数据

双方本赛季德甲首回合交锋,拜仁慕尼黑客场5-2夺得大胜;
双方近6场各项赛事交锋,拜仁慕尼黑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有5场两端均有入球。

观点

拜仁近期联赛遭遇2连平,尽管在积分榜上仍有4分优势领跑,但主帅纳格尔斯曼要想办法打破僵局,以免球队葬送大好前景,而柏林联合近期屡屡受挫,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8位,目前客场遭遇3连败,球队状态欠佳,拜仁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曾取得5-2大胜,往绩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拜仁有望横扫柏林联合重振声威。

参考:拜仁主胜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33) 拜仁(5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