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乙情报:山形山神vs仙台维加泰 降班马仙台状态不俗,本战拿分概率不低!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 山形山神vs仙台维加泰
时间:3-20 13:00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13:00,日乙(J2)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山形山神将主场对阵仙台维加泰。山形山神是去年日乙第7,今年开局4场联赛战绩1胜2平1负。客队仙台维加泰是降班马,今年开局4场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上次正式比赛交锋还是在四年前,仙台在日皇杯里3比2险胜仙台。本战仙台能否客场对山形山神拿分?

海外情报

1.仙台主帅因新冠而处于隔离状态

仙台主教练原崎政人感染新冠,另外还有2名仙台一线队人员也是新冠检测结果阳性。原崎将进入隔离状态,本场联赛无法在场边指挥。

2.联赛版的陆奥德比时隔七年再上演

山形山神和仙台维加泰都是位于日本东北部的球队。两队相隔着奥羽山脉。他们的交锋被称作“陆奥德比战”。上次(正式比赛)陆奥德比发生在2018年12月的日皇杯,仙台主场3-2险胜山形。上次在联赛里的陆奥德比要追溯到2015年的J1联赛,山形主场1-1打平仙台。山形对仙台的总体交锋纪录劣势,正式比赛39次交锋,山形对仙台8胜14平17负。

3.山田康太出战存疑

山形中场大将山田康太上轮联赛因伤被换。本战能否登场存在疑问。山田康太是山形主力中场,今年开局4轮联赛均为首发。上赛季山田康太发挥出彩,全年42场联赛全勤而且8射6传为球队制造14个联赛进球。如果他本战缺席无疑对山形的中场进攻能力造成明显削弱。

4.后腰松下佳贵长期缺席



仙台后腰松下佳贵二月中旬受到重伤:右膝前十字韧带受伤,预计缺席6-8月时间。松下佳贵是仙台维加泰的主力后腰,上赛季在J1联赛出场28场(19场首发)打进2球。他的缺席让仙台中场硬度下降。

5.蜂须贺孝治本战缺席

仙台右后卫蜂须贺孝治一月底受重伤:右膝关节软骨损伤,接受手术后将远离绿茵场6-7个月时间。蜂须贺在仙台是右边路的轮换选手,去年J1联赛出场32场(首发10次)打进1球助攻4次,连续两赛季在单一赛季送出4次助攻。他的存在对仙台右边路的进攻比较重要。

参考:仙台维加泰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36) 山形山神(249) 日乙情报(6) 仙台维加泰降班马仙台状态不俗(1) 本战拿分概率不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