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乙情报:东京绿茵vs町田泽维亚 状态俱佳,町田因交锋占优而更值得信赖!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 东京绿茵vs町田泽维亚
时间:3-20 13:00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13:00,日乙(J2)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东京绿茵将在主场对阵町田泽维亚。东京绿茵开局4场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町田开局4场联赛3胜1平发挥尤佳。

海外情报

1.东京绿茵1位球员感染新冠

东京绿茵有一位球员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球员个人信息未公布。目前球员在居家休养中,没有相关的密切接触者。东京绿茵一线队其他人员都处于阴性状态。

2. 印尼边后卫阿尔罕抵日

东京绿茵本赛季从印尼超球队PSIS三宝泷签入了印尼后卫阿尔罕。他于17日抵达日本,之后将进入隔离期,预定22日接受东京FC方面安排的体检,23日正式加盟球队。阿尔罕是现役印尼国脚,场上位置是左边后卫。

3.中锋阪野丰史长期休战

东京绿茵中锋阪野丰史因为跟腱断裂将长期缺阵。他是绿茵锋线的常规轮换选手,去年联赛出场33次(20次首发 赛季后半程多位替补出场),贡献3球+1助攻。他的缺席对东京绿茵的前场阵容深度造成消极影响。

4.杜杜本轮出场存疑



町田外援前锋杜杜本场比赛能否出场存在疑问。杜杜现年31岁,日乙赛场经验丰富,曾长期效力日乙球队甲府风林。新赛季代表町田联赛出场4次(3次首发出战)。他的缺席对町田进攻造成消极影响;町田本战除了杜杜外,没有其他球员受伤或停赛。

5.井出遥也出战存疑

东京绿茵前腰井出遥也去年八月腹股沟受伤,随后缺席上赛季剩余联赛。新赛季他尚未登场。井出遥也是东京绿茵前主力腰,去年联赛他出场13场(10场首发)打进3球助攻1次。他的伤病让东京绿茵失去了一位前场干将。

参考:东京绿茵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37) 东京绿茵(82) 日乙情报(6) 町田泽维亚状态俱佳(1) 町田因交锋占优而更值得信赖!(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