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职情报:名古屋鲸八vs柏太阳神 名古屋交锋优势,然而柏开局更加生猛!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名古屋鲸八vs柏太阳神
时间:3-20 13:00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13:00,日职(J1)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名古屋鲸八将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名古屋鲸八今年开局3场联赛1胜1平1负。柏太阳神开局4场联赛取得3胜1负的成绩。去年联赛名古屋鲸八主场2-0完胜柏太阳神。本战能否拿下柏太阳神?

海外情报

1.中谷进之介递补入选国家队

浦和边后卫酒井宏树因伤退出日本国家队,名古屋中后卫中谷进之介替补酒井宏树入选国家队名单。中谷进之介是名古屋主力中后卫,今年开局3场联赛他都是首发打满全场。本战如无意外也会首发出战。

2.日职上演“盾x盾”之战

名古屋鲸八和柏太阳神都是防守型球队。日媒称本战是一场“盾X盾”大战。名古屋鲸八主教练长谷川健太一直以来重视球队防守。他同时也认为柏太阳神的防守很强。他表示每次和内尔西尼奥(柏太阳神主教练)的球队作战,他的目标都是争取1分(即平局)。

3. 丸山祐市即将回归

名古屋中后卫丸山祐市去年五月右膝重伤,之后便一直处于养伤状态。根据最新消息,他已经完整地参与了球队的全部训练,即将回归赛场。丸山祐市此前是名古屋的主力中后卫,上赛季前17场联赛他全部是首发出场,斩获1个进球。他的回归对名古屋防线意义重大。

4.椎桥慧也出战存疑

柏太阳神后腰椎桥慧也上轮联赛因伤被中途换下。本场比赛他能否出场存在疑问。椎桥慧也是柏的主力后腰,今年开局4场联赛均为首发出场。他的缺席对球队的中场防守硬度造成影响。

5.蒂亚戈出场存疑



名古屋鲸八主力中后卫蒂亚戈-帕格努萨特本战出场存疑。他今年开局的2场联赛都是首发,在第2轮主场对鸟栖的比赛里因伤被换下场。上轮联赛他因伤缺席,球队客场0-1惜败给卫冕冠军川崎前锋。

参考:名古屋鲸八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38) 名古屋鲸八(112) 日职情报(30) 柏太阳神名古屋交锋优势(1) 然而柏开局更加生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