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兰斯vs里昂 多尼斯停赛 兰斯标王继续缺席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兰斯vs里昂
时间:2022/3/21 0:05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0:05,法甲第29轮,兰斯坐镇主场迎战里昂,两队目前都排名积分榜中游,兰斯已经4轮不败,保级压力并不大,里昂目前距离欧战区相差6分,依然存在一定的动力。

海外情报

1、 兰斯中场上轮染红

兰斯上轮客场1-0击败昂热的比赛中,希腊中场多尼斯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本场停赛。多尼斯本赛季参加了13场联赛,还没有进球或助攻。

2、 兰斯队史标王继续伤缺

冬季转会期以1000万欧元加盟兰斯的瑞典国脚卡尤斯特目前依然受到伤病困扰,恢复情况并不理想。卡尤斯特冬季转会期加盟以来只代表球队打了3场联赛,有一球入账。

3、 里昂晋级欧联八强

周中欧联16强淘汰赛次回合,里昂主场1-1与波尔图战平,总分2-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穆萨·登贝莱为里昂打入关键进球。1/4决赛里昂的对手将是英超劲旅西汉姆联。

4、 门德斯客串中卫收奇效

周中欧联同波尔图的比赛,里昂中场蒂亚戈·门德斯出现在首发中卫位置,发挥出色,队报认为这一变化是里昂能够淘汰波尔图的关键。如无意外,门德斯本场比赛会继续出现在中卫位置上,与法国小将卢克巴搭档。

5、 奥亚尔主力位置不保



里昂中场核心奥亚尔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近5轮联赛主帅博斯只有1次把他放入首发,冬季转会期恩东贝莱回归后,奥亚尔的主力位置便不在稳固。当地媒体评价这是奥亚尔在里昂最艰难的时刻。

基本面

兰斯目前排名联赛第12,仅高出降级区8分,降级警报并未完全解除;
里昂受制于三线作战,联赛表现令人失望,目前仅积41分排名联赛第10,距离欧战区有6分差距;
兰斯是联赛平局最多的球队,近4轮联赛取得了2胜2平、连续不败的成绩;
里昂表现起伏较大,近三轮联赛1胜2负,排名止步不前;

数据

两队近12次交锋,里昂6胜3平3负占据上风;
两队近6次交锋,只有2次总进球达到或超过3个;
里昂最近4次做客兰斯主场未占到任何便宜,2平2负连续不胜;

观点

作为曾经的法甲劲旅之一,里昂的实力依然还在,最近7个客场仅输1场(3胜3平1负);兰斯是一支擅长主场作战的球队,最近5个主场仅输1场(2胜2平1负);兰斯是联赛平局最多的球队,28轮联赛平了11场,击败他们并不容易。

参考:兰斯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40) 兰斯(520) 里昂多尼斯停赛兰斯标王继续缺席(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