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沃尔夫斯堡vs勒沃库森 核心缺阵+欧联淘汰!药厂能否结束连败?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沃尔夫斯堡vs勒沃库森
时间:3-21 0:3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1日0点30分,德甲联赛第27轮沃尔夫斯堡主场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将会开始。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本场两队近期表现都不算好,主力球员也有诸多缺席,勒沃库森能否及时从欧联被淘汰的阴影中走出结束连败?

海外情报

1、沃尔夫斯堡二门希望打破本赛季出场全败尴尬

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主力门将卡斯特尔斯(29场)由于臀部伤势可能无法出场,替补门将佩尔万有望迎来赛季第五次出场,尴尬的是他之前四次出场球队全部输球,这似乎并不是好兆头。

2、俄乌冲突导致沃尔夫斯堡的财政危机

沃尔夫斯堡成为受到俄乌冲突直面影响的球队,由于他们的主赞助商大众汽车的一些在乌克兰的生产线受到直接影响,球队未来的财政状况不容乐观,可能将会导致他们在转会市场的球员续约方面遇到困难。

3、沃尔夫斯堡进攻两人组因伤缺阵

狼堡锋线两名球员斯特芬(25场2球1助)和菲利普(22场1球4助)本场比赛将会继续因伤休战,对球队的进攻人员选择带来局限。

4、沃尔夫斯堡前锋严厉批评球队防守

在上轮2-3不敌弗赖堡的比赛结束后,狼堡前34岁的老将克鲁泽(6场2球)严厉的批评了球队的防守和出现严重失误的防守队员,而主帅科菲尔特则对年轻的防守队员博尔瑙(25场1球)和拉克鲁瓦(29场)表示安慰和理解。

5、勒沃库森再伤一人

近期勒沃库森遭遇伤病潮,既队内最佳射手希克(24场20球1助)、助攻王维尔茨(31场10球14助)、顶级边后卫弗林蓬(34场2球8助)受伤后,另一名边后卫福苏门萨(8场)也在周中欧联赛后确认受伤,将会缺席数周。

6、欧联惨遭淘汰,勒沃库森遭遇三连败



近期勒沃库森的士气跌落到谷底,球队在近3场比赛遭遇三连败,其中两回合欧联比赛他们均输给亚特兰大,惨遭淘汰,在联赛也表现磕磕绊绊,排名前四的积分优势不在。

基本面

沃尔夫斯堡排名联赛倒数第6,仅比降级区高出5分,保级压力较大;
勒沃库森排名联赛第三,正在为保住欧冠区资格而奋力拼搏;
沃尔夫斯堡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近期状态回勇,近6轮联赛赢了3场(3胜1平2负);
勒沃库森近4轮联赛仅赢1场(1胜1平2负),逐渐被身后追赶的球队缩小了积分差距;

数据

两队近12次交锋,勒沃库森5胜1平4负略占上风;
两队近5次交锋,仅有1次总进球达到或超过3个;
沃尔夫斯堡最近5次主场面对勒沃库森输了4场(1平4负),其中3次被对手零封;

观点

勒沃库森客场成绩高居联赛第3,13个客场仅输3场;沃尔夫斯堡主场成绩糟糕,本赛季13个主场输了6场;勒沃库森急需扩大在欧冠参赛资格区的领先优势,本场比赛客战实力逊色一筹的沃尔夫斯堡,不会让三分旁落。

参考:勒沃库森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41) 沃尔夫斯堡(7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