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情报:墨尔本胜利vs西部联,墨尔本王牌出征国家队缺阵,西部联记录中断

时间:2022-03-23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墨尔本胜利vs西部联
时间:3-23 16:05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3日16:05,澳超第13轮一场比赛将在艾米公园球场正式开打,墨尔本胜利迎战西部联。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在双方近3次交锋中,墨尔本胜利全部取胜,占据一定心理优势,头号射手缺席的他们能否依靠主场优势继续笑到最后?而刚刚吞下近10场联赛首败的西部联能否在客场取胜重回榜首?

海外情报

1.布罗克斯汉姆迎墨尔本胜利生涯350场澳超里程碑

墨尔本胜利中卫利-布罗克斯汉姆将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里程碑时刻。他有望在对阵西部联的比赛中代表墨尔本胜利第350次在澳超登场,这名34岁老将有望成为澳超联赛历史上第一位在一家俱乐部参加350场联赛的球员。

2.墨尔本胜利头号射手有望迎国家队首秀



本赛季至今,墨尔本胜利右边锋尼古拉斯-达戈斯蒂诺发挥神勇,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6次,打入9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他因此入选了本期澳大利亚国家队备战世预赛的大名单,他有望迎来个人在国家队的首秀。不过,对墨尔本胜利来说,达戈斯蒂诺的缺席将对进攻火力有所影响。

3.西部联后防线两名主力缺席

西部联莱奥-莱克罗伊克斯后防线两名主力缺席,球队防守压力加大。在上一场3:0大胜悉尼FC的比赛中,西部联主力中卫莱克罗伊克斯(16场3球)吃到黄牌,他将因累积5张黄牌而缺席本场。主力后腰尼尔-基尔肯尼(15场)则继续被排除在比赛之外,短期内无法回归。

4.西部联九场联赛不败遭终结丢榜首

在上一场澳超联赛中,西部联队客场0-3不敌西悉尼FC,连续9场联赛比赛不败记录遭终结。西部联队在 过去的17场联赛中收获10胜3平4负,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位于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的墨尔本城1分。

基本面

墨尔本胜利近4轮联赛取得2平2胜保持不败,期间每场都有入球;
墨尔本胜利近期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遭遇3连平;
西部联上轮联赛在客场0-3完败悉尼FC,9轮不败势头被终结,目前落后榜首1分,排名第2;
西部联近14场各项赛事有13场均取得入球;
西部联近5轮联赛客场仅1负;
西部联本赛季17轮联赛只输了4场,共失17球,是澳超失球数最少的球队。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澳超交锋,墨尔本胜利主场3-1获胜,取得对战3连胜;
墨尔本胜利近4次主场对阵西部联,只有1胜。

观点

西部联本赛季联赛至今只有4负,失球数也是澳超最少,如果不是上轮负于悉尼FC,球队还保持9轮不败,目前西部联只落后榜首1分,排名第2,本场比赛球队具有强烈的反弹意向,而墨尔本胜利近期陷入连平怪圈,近4次坐镇主场对阵西部联只有1胜,此役看好西部联反客为主卷土重来。

参考:西部联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58) 墨尔本胜利(224) 西部联(54) 澳超情报(24) 墨尔本王牌出征国家队缺阵(2) 西部联记录中断(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