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情报:布里斯班狮吼vs墨尔本城 墨尔本城四名进攻核心出征国家队!

时间:2022-03-23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布里斯班狮吼vs墨尔本城
时间:3-23 16:35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3日16点35分,澳超联赛第6轮一场补赛布里斯班狮吼主场对阵领头羊墨尔本城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近期状态有所回暖的布里斯班狮吼能否在主场阻挡联赛领头羊墨尔本城?

海外情报

1.上轮榜尾大战,狮吼间接导致对手主帅下课

上轮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布里斯班狮吼客场4-1大胜排名联赛垫底的珀斯光荣,在榜尾大战中取得胜利,本方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对手主帅查德-加西亚还在赛后被珀斯光荣老板解雇。

2.狮吼主力中场受到国家队征召

布里斯班狮吼队内的阿富汗规划球员阿克巴里(15场2球)已经被阿富汗国家队征召,将会随队训练并在国家队比赛日参加友谊赛,他将无缘本场比赛。

3.墨尔本城4名进攻核心球员因出征国家队缺席



墨尔本城在国家队比赛日人员损失较大,球队最佳射手麦克拉伦(18场12球2助)、第二射手莱基(14场6球3助),中场球员蒂利奥(17场2球4助)和梅特卡夫(17场2球3助)均被澳大利亚国家队征调,球队进攻线遭遇重大打击。

4.墨尔本城拒绝后卫古德被国家队征召

由于没有按照规则提前一周通知,墨尔本城拒绝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对本队后卫古德(14场2球)的征召,球员将会留在俱乐部继续征战联赛。

5.同城德比握手言和!墨尔本城收获近4轮第3平

上轮联赛,墨尔本城在主场对阵同城冤家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1-1和对手握手言和,球队遭遇最近4轮的第三场平局,强势连胜的势头有所缓解,球队虽然仍然位居积分榜榜首,但是多赛两场的他们优势仅有1分。

基本面

布里斯班狮吼近期联赛迎来2连胜,终结了此前3连败下滑趋势,近10轮5胜5负,积分榜排名倒数第2;
布里斯班狮吼近6轮联赛主场赢了4场;
墨尔本城近7轮联赛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以1分优势位居榜首;
墨尔本城近4轮联赛客场未尝败绩,本赛季联赛客场仅1负;
墨尔本城本赛季19轮联赛只输了3场,共打进39球,是澳超进球数最多的球队,其它球队进球数甚至未达到30个。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澳超交锋,墨尔本城主场2-1获胜;
双方近9场澳超交锋,墨尔本城赢了6场;
双方近3场澳超交锋,每场总进球数至少有3球。

观点

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开局艰难,球队始终无法保持稳定状态,因此一直处于积分榜下游,目前排名倒数第2;墨尔本城以7轮不败之势登上了榜首位置,球队进攻效率高超,双方近年交锋,墨尔本城占据上风,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墨尔本城胜算充足,有望巩固榜首。

参考:墨尔本城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59) 布里斯班狮吼(167) 澳超情报(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