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北美预选情报:墨西哥vs美国 美国队交锋占优,墨西哥队主场期待“以牙还牙”!

时间:2022-03-24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美预选 墨西哥vs美国

时间:3-25 10:00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10:00,世预赛中北美赛区将迎来一场焦点对话。墨西哥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美国队。墨西哥队目前积21分暂列中北美赛区小组第3。美国队与墨西哥队同分,不过净胜球领先3球因此暂列第2。两队最近1次交锋,美国队2比0主场完胜墨西哥队。此役墨西哥队主场能否“以牙还牙”?

海外情报

1.主裁马里奥-埃斯科巴近两战吹罚墨西哥全胜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来自危地马拉的马里奥-埃斯科巴。他最近吹罚的2场墨西哥队的比赛都以墨西哥队取胜告终。他2019年吹罚了金杯赛墨西哥队对美国队的比赛,最终墨西哥队1比0小胜。

2.美国队大名单两处被迫调整

美国队大名单公布后因伤病问题被迫调整2处。前锋布兰登-阿朗森在俱乐部训练中膝盖受伤而退出大名单。阿朗森目前国家队出场18次打进5球助攻4次。另外一位因伤退出的是目前效力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右后卫德斯特。他国家队出场17次打进2球助攻2次。

3.墨西哥队两将无缘大名单!

墨西哥队门将J-奥洛兹科以及前腰R-皮萨罗因伤无缘本期国家队名单。J-奥洛兹科在国家队是板凳角色,他的缺席对球队影响不大。司职前腰的R-皮萨罗代表墨西哥队出场35场国际比赛,打进5球助攻6次。他的落选比较影响墨西哥的前场阵容实力。

4.N-阿劳霍本战可能无法出场

据美国媒体报道,墨西哥队的中后卫N-阿劳霍有伤在身,本战可能无法出场。N-阿劳霍目前效力于西甲球队塞尔塔,国家队出场57次打进3球,最近4场世预赛他出场3次均为首发登场。如果缺席会对墨西哥防守造成不利影响。

5.高原球场阿兹特克球场

本场比赛将在墨西哥著名球场阿兹特克球场进行。该球场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球场之一,极负盛名。阿兹特克球场海拔高达2200米。有文章表示对美国队来说前往这座球场比赛是“最困难”。前美国队主帅布鲁斯-阿雷纳3次在世预赛里带队前往阿兹特克球场比赛都未能赢球。他表示最近1次在阿兹特克球场的比赛结束以后,很多球员感到不舒服。他记得当时后卫肯林-阿科斯塔甚至呕吐不止。

 

基本面

墨西哥与美国的积分持平,双方小组赛的战绩均为6胜3平2负,墨西哥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三;

墨西哥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但进球效率不高;

墨西哥近5场主场比赛保持不败;

墨西哥上轮比赛在主场1:0战胜巴拿马;

美国队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取得21分,目前仅落后加拿大4分排名小组第二,位于世界杯正赛区。他们只需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保住小组前三的位置便能晋级世界杯正赛;

美国队在上一场比赛中3:0战胜洪都拉斯;

 

数据

双方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各赢了两场,另一场则打成了平局;

双方最近5次交锋有4次出现了至少有一支球队不进球的情况;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美国队主场2:0战胜墨西哥;

 

观点

在预选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双方都领先第四名的巴拿马4分,不出意外都将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所以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小组第二之争。墨西哥队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还没有在主场输过球;而美国队最近3场客场比赛难求一胜。综合来看,墨西哥在主场获胜的可能性很大。

 

参考:墨西哥队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68) 墨西哥(149) 北美预选情报(5) 美国美国队交锋占优(3) 墨西哥队主场期待“以牙还牙”!(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