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北美预选情报:哥斯达黎加vs加拿大 头号球星戴维斯缺席!加拿大获胜即提前进世界杯

时间:2022-03-24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美预选 哥斯达黎加vs加拿大

时间:3-25 10:05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5日10点05分,北美预选赛第三阶段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哥斯达黎加vs加拿大。哥斯达黎加目前排名预选赛第5位,加拿大目前排名预选赛第1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进攻端能否发挥出作用帮助球队收获三分?加拿大能否拿下比赛提前两轮进入世界杯?

海外情报

1.加拿大公布球队大名单:头号球星缺席

加拿大公布了他们的本次国家队大名单,球队的头号球星,来自拜仁的阿方索-戴维斯因伤缺席了比赛。戴维斯在13场比赛里为加拿大贡献了5球3助攻,他的缺席会使加拿大前场的攻击力有所减弱。

2.加拿大获胜将提前两轮出线

加拿大目前高居北美预选赛区积分榜第一名,球队领先第四名的巴拿马8分。在还剩三轮赛程的情况下,加拿大本场比赛如果获胜,将可以提前2轮锁定世界杯名额。

3.加拿大主力左后卫停赛!

来自土超联赛的阿德库比(16场1球1助)是加拿大阵中的主力左边后卫,他本场比赛将遭受停赛,无缘出战哥斯达黎加。他的停赛将会使球队左边路的攻守出现比较大的影响。

 

基本面

哥斯达黎加目前积16分位居积分榜第5位;

哥斯达黎加在主场取得世预赛三连胜;

哥斯达黎加最近4场世预赛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

加拿大从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二线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卡塔尔世界杯的决赛圈,国际足联排名也从第78位飙升到第33位;

加拿大目前豪取世界杯预选赛6连胜,领先美国队4分稳居小组第一;

加拿大最近3场比赛在取胜的同时保持不失球;

 

数据

加拿大在双方过去的5场交锋中取得2胜2平1负,稍稍占优;

双方最近5次交锋有4次出现了至少有一支球队不进球的情况;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加拿大在主场1:0战胜哥斯达黎加;

 

观点

虽然加拿大在本届世预赛的客场还没有输过球,近期对阵哥斯达黎加的表现也占据上风。但是哥斯达黎加的主场表现也相当不错,最后一轮比赛哥斯达黎加必将全力以赴,背水一战,力争进入到小组前四,从而获得参加洲际附加赛的机会。而加拿大提前获得世界杯门票,本场比赛无欲无求。综合来看,哥斯达黎加很可能在本轮比赛中主场取胜。

 

参考:哥斯达黎加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69) 哥斯达黎加(94) 北美预选情报(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