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预赛情报:韩国vs伊朗 小组头名之争!韩国长达11年未胜伊朗

时间:2022-03-24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 韩国vs伊朗

时间:3-24 19: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4日19点,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9轮韩国主场对阵伊朗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两支球队实力不俗,本场是小组榜首之争,不过两队均因为新冠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本场谁能更胜一筹扑朔迷离。

海外情报

1.韩国力争全力取胜

韩国和伊朗都已经提前确保晋级世界杯,但是本场韩国如果取胜,不仅可以反超对手排名小组第一,更可以让球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处于更有利地位,因此他们将会全力取胜。

2.韩国11年未胜伊朗

韩国上一次战胜伊朗还是在2011年1月亚洲杯上1-0获胜,此后11年韩国面对伊朗3平4负一胜难求,12强赛他们客场1-1战平伊朗,本场球队希望结束不胜历史。

3.韩国4将由于新冠缺席

根据韩国足协消息,由于新冠爆发,本场比赛韩国队有4名之前征召球员无法出场,分别是效力于德甲弗赖堡的郑优营,效力于全北现代的金镇圭、白昇浩和效力于首尔FC的罗相镐,他们的位置被其他人顶替,这对球队中前场实力有一定影响。

4.韩国主帅挑战A级赛事历史胜场最多记录

葡萄牙人保罗本托2018年执教韩国队以来,他们已经打了41场国际A级比赛,取得了27胜10平4负的战绩,27个胜场数与韩国前主帅斯蒂利克执教胜场数相同,并列历史第一,因此如果本场取胜他就能创造新的历史胜场记录。

5.韩国主场已经连续19场不败

自本托执教以来,韩国队共2018年9月2-0战胜哥斯达黎加开始,延续19个主场赛事取得15胜4平至今保持不败,主场19场不败纪录是自1990年以来32年之最。如果他们本场不输给伊朗,他们将达到连续20场不败的纪录。

6.伊朗3名球队新冠检测阳性

伊朗在本场赛前有三名球员新冠检测阳性,分别是效力于荷甲费耶诺德的前锋贾汉巴赫什、效力于葡超波尔图的前锋塔雷米和效力于英超布伦特福德的中场古多斯,这三人都是伊朗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实力不俗。

7.八轮仅丢2球!伊朗防守硬度十足

在本届12强赛上伊朗在目前结束的8场比赛中仅仅丢掉2球,丢球数是所有12支球队最少,最近3轮比赛他们面对叙利亚、伊拉克和阿联酋全部零封对手,防守硬度十足,让对手攻城乏力。

 

基本面

双方均已提前锁定2022卡塔尔世界杯门票,本场比赛是小组头名之争;

韩国近期世预赛夺得4连胜,期间一球未失,他们在A组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第2,落后伊朗2分;

韩国近16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13胜3平保持不败;

伊朗近期世预赛同样获得4连胜,近2场均以1-0小胜,他们以7胜1平的傲人战绩位居榜首;

伊朗大腿塔雷米在上一场战胜阿联酋的比赛中攻入唯一进球,这位波尔图前锋因感染新冠将缺席最后2场世预赛。

 

数据

双方世预赛首回合交锋,以1-1握手言和;

双方近7场各项赛事交锋,伊朗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近3场连续战平;

双方近16场各项赛事交锋,每场总进球数未超过2球。

 

观点

双方在A组是实力高一档的存在,他们均已提前出线,拿到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门票,本场比赛是A组两支不败球队之间的头名之争,韩国目前落后伊朗2分,近期在世预赛以零封夺得4连胜,主场各项赛事保持16场不败,而伊朗大腿塔雷米将无缘本场比赛,这或对伊朗造成影响,近2场世预赛伊朗均只取得1球小胜,如今锋霸缺阵,太极虎的防守又异常稳固,恐怕更难打开胜利之门,韩国有望在主场掀翻伊朗。

 

参考:韩国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71) 韩国(307) 世预赛情报(14) 伊朗小组头名之争!韩国长达11年未胜伊朗(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