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洲预选情报:葡萄牙vs土耳其 后防告急!佩佩感染新冠+迪亚斯伤缺

时间:2022-03-24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预选 葡萄牙vs土耳其

时间:3-25 3:45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葡萄牙坐镇波尔图巨龙球场迎战劲旅土耳其。比赛赛制采用单败淘汰赛,晋级者将与另一组意大利和北马其顿的胜者争夺一张世界杯决赛圈门票。

海外情报

1.葡萄牙7人缺席!佩佩+迪亚斯无缘登场

本场比赛葡萄牙中后场人员严重不整,21日葡萄牙足协宣布,中卫佩佩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接受隔离。算上此前因伤无缘大名单的曼城“铁闸”迪亚斯,葡萄牙两大主力中卫都将缺阵。此外,后腰雷纳托-桑谢斯和主力边后卫坎塞洛停赛,边后卫塞梅多、中场内维斯和替补门将安东尼-洛佩斯也都因伤缺阵。

2.若塔领跑赛季葡萄牙五大联赛射手榜

ESPN统计,利物浦前锋迪奥戈·若塔是本赛季五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葡萄牙球员,目前已经打入19球,而C罗紧随其后,打入了18球,两人将肩负起摧城拔寨的重任。

3.德国裁判组执法

本场裁判组来自德国,名哨丹尼尔·西伯特作为主裁判执法。世预赛首轮葡萄牙对阵阿塞拜疆的比赛便是西伯特吹罚,最终葡萄牙凭借对手的乌龙球1-0拿到3分。

4.C罗:为世界杯而战!

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训练照,表示自己现在专注于世界杯资格的获得:“全身心专注于2022世界杯,一如既往地为国家队出战而自豪。我们知道前路不容易,对于和我们有着相同机会的对手,我们抱以最大的尊重。但我们将共同努力,让葡萄牙处于正确的位置,干起来吧!”

5.土耳其主帅:不能给C罗一对一的机会

赛前,土耳其主帅昆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球队有信心击败葡萄牙。“没人能想到我们会走到这一步,我们没什么可以失去的。所以这场比赛对葡萄牙也会很困难,他们不会轻易取胜的。如果你有赢球的动力,那么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改变的。这你看过皇马和巴黎的欧冠比赛就会明白,更想取胜的球队赢球了。”此外,昆茨也谈到了如何限制C罗。他说:“一对一是防守C罗的一个办法,但我们的计划是全队防守。我们必须限制其他球员给C罗的传球,甚至不让他拿到一对一的机会。”

6.土耳其兵强马壮阵容齐整

本期大名单土耳其征召了全部主力球员,包括恰尔汗奥卢、德米拉尔、伊尔马兹、云代尔、瑟云居、亚泽哲等五大联赛名将,此外还有在国内联赛效力的厄穆尔等潜力新人。在对阵黑山的世预赛中停赛的右后卫穆尔德尔解禁复出。

 

基本面

葡萄牙在世预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1-2遭塞尔维亚压哨逆转,无缘直接晋级世界杯,只能参加附加赛;

葡萄牙在世预赛小组赛取得5胜2平1负,共打进17球,仅失6球,是小组失球最少的球队;

葡萄牙近4年来,主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失利,对手分别是塞尔维亚、德国和法国;

土耳其近10场各项赛事只赢了4场,在此过程中丢了19球;

土耳其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也只取得4胜。

 

数据

双方近2场各项赛事交锋,葡萄牙取得1胜1负,这场失利发生在2012年的友谊赛,葡萄牙1-3告负。

 

观点

葡萄牙在世预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平即可直接出线的情况下,结果被塞尔维亚2-1反杀逆转,憾失头名只得参加附加赛半决赛,对于已经37岁的C罗来说,,这很可能会是他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以C罗领衔的葡萄牙黄金一代,绝不能接受再等待下一个四年。

 

参考:葡萄牙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72) 葡萄牙(918) 欧洲预选情报(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