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联杯情报:大阪樱花vs大分三神 交锋小有优势,樱花目标主场正式比赛首胜!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 大阪樱花vs大分三神
时间:3-26 13:00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13:00,日本联赛杯将迎来一场较量。大阪樱花将在主场挑战来访的大分三神。大阪樱花暂列J1联赛第8。目前联赛杯排名小组第1名。大分三神上赛季在J1联赛征战,本赛季已跌至J2联赛。大阪樱花上赛季主场1-0小胜大分,本战能否拿下大分?

海外情报

1. 清武弘嗣受伤

大阪樱花队长前腰清武弘嗣目前在养伤中,无缘本场比赛。清武弘嗣今年联赛4次出场均为首发,贡献1球+1助攻。他的缺席对大阪樱花进攻实力有不小的打击。

2. 西尾隆矢上调国青队



大阪樱花主力中后卫西尾隆矢被日本U21国青队抽调,无缘本场比赛。今年大阪樱花开局5场联赛他都是先发并且打满全场。他的缺席对樱花后防实力影响不小。

3.樱花主帅目标赛季主场首胜

大阪樱花主教练小菊昭雄表现希望在这场比赛里取得新赛季主场正式比赛首胜。新赛季鹿岛前3个主场正式比赛只取得2平1负的结果、另小菊昭雄表示这场比赛取得3分后,晋级日联杯淘汰赛的概率会极大。另外他也表示会给一些其他球员(联赛中的板凳球员)表现的机会。

4.约尼奇日联杯大概率无缘出场

大阪樱花赛季初从上海申花签回了克罗地亚中后卫约尼奇。他本月中旬加入全队合练。据最新消息他会在27日的地区比赛中出场,这场日联杯比赛大概率缺席。另外樱花另一位赛季初引进的中后卫山下达也在养伤。在西尾隆矢上调国青队后,樱花中后卫位置用人“紧张”起来。

5.町田也真人出场存疑

大分三神主力前腰町田也真人存在伤病问题。这场比赛不确定他能否出战。町田也真人今年联赛5次出场(其中4次首发),斩获2次助攻。如果他缺席本战,那么大分三神的中前场进攻会受到影响。

参考:大分三神至多小负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85) 大阪樱花(261) 日联杯情报(9) 大分三神交锋小有优势(1) 樱花目标主场正式比赛首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