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联杯情报:东京FCvs湘南海洋 东京FC交锋优势明显,湘南本战拿分不易!

时间:2022-03-26 1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 东京FCvs湘南海洋
时间:3-26 14:00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14:00,日本联赛杯将迎来一场较量。东京FC将在主场对战来访的湘南海洋。东京FC新赛季开局尚可,4场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客队湘南海洋新赛季开局糟糕,5场联赛2平3负。东京FC最近6次对战湘南赢出5次。本战东京FC是否主场拿下湘南海洋?

海外情报

1.田中聪缺席本战

湘南海洋主力中场田中聪被日本U21国青队抽调,无缘本场联赛杯。田中聪可以踢后卫与中场两个位置。他新赛季在湘南的前5场联赛都有登场,其中4场首发。他的缺席让湘南海洋中场实力受到影响。

2.门将谷晃生上调国家队



湘南海洋主力门将谷晃生被国家队抽调,无缘本场联赛杯比赛。谷晃生今年球队前5轮联赛保持全勤。他的缺阵让湘南海洋本战的门线实力受到较大削弱。

3.特雷维桑杯赛停赛

东京FC主力中后卫特雷维桑在上一场日联杯比赛里染红,本战停赛。他本赛季联赛2次出场都是首发,联赛杯也首发出场1场比赛。他的缺席对东京FC防守实力有不利影响。

4.东京FC主帅暗示本战要轮换

尽管赛程并不密集,不过东京FC主教练普伊格还是表示会在这场日联杯比赛里轮换阵容。他表示会有“新鲜面孔”出现在本场比赛之中,敬请期待。

5.长友佑都无缘本战

东京FC主力左后卫长友佑都目前在跟随日本国家队征战世预赛,无缘本场比赛。长友佑都今年联赛出场3次,其中1场首发。去年他加盟球队后10场联赛连续首发。他作为日本国家队现役国脚,对东京FC左边路有很大的影响。缺少他的东京FC左边路的攻防实力是大减。

参考:FC东京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86) 东京FC(102) 日联杯情报(10) 湘南海洋东京FC交锋优势明显(1) 湘南本战拿分不易!(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