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联杯情报:鹿岛鹿角vs大阪钢巴 鹿岛强力外援前锋已回巴西养伤

时间:2022-03-26 1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 鹿岛鹿角vs大阪钢巴
时间:3-26 14:00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14:00,日本联赛杯将迎来一场较量。鹿岛鹿角将在主场挑战来访的大阪钢巴。鹿岛暂列J1第3名,最近4场比赛3胜1平。钢巴暂列J1联赛第13,最近4场联赛3平1负。鹿岛最近两战钢巴都是3比1大胜。本战谁能取得理想结果?

海外情报

1. 埃维拉尔多回国疗伤

鹿岛外援前锋埃维拉尔多已返回巴西疗伤,养伤时间预计4到6周时间。埃瓦拉尔多之前是鹿岛主力中锋,新赛季暂时是替补的定位。他今年联赛替补出场3场。他的离开让鹿岛鹿角失去了一个进攻端的换人人选。

2.上田绮世上调国家队



鹿岛鹿角主力中锋上田绮世被国家队抽调。他本赛季联赛出场5次,均为首发,打进3球。在埃维拉尔多已离开日本的情况下,上田绮世的缺席让主教练在前锋位置上的用人更加捉襟见肘。

3.宇佐美贵史跟腱断裂

大阪钢巴主力前锋宇佐美贵史月初受到重伤(跟腱断裂),随后接受了手术,将长期缺席。宇佐美贵史今年联赛出场3次暂无斩获。上赛季他联赛出场38场斩获6球3助攻,是钢巴进攻端的重要一员。他的缺席对钢巴进攻会有明显影响。

4. 东口顺昭休养中

大阪钢巴主力门将东口顺昭右膝内侧半月板损伤,本月中旬接受了手术,将长期缺席。东口顺昭是日本国家队常客。去年联赛东口顺昭38轮全勤。他的缺席对钢巴门线实力影响很大。

5.荒木辽太郎上调国青队

鹿岛主力中场荒木辽太郎被日本U21国青队抽调。他本赛季联赛出场5次,其中4次首发,为鹿岛打进1球助攻1次。他的缺阵对鹿岛的中场实力影响较大。

参考:大阪钢巴至多一球小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87) 鹿岛鹿角(344) 日联杯情报(10) 大阪钢巴鹿岛强力外援前锋已回巴西养伤(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