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情报:唐卡斯特vs查尔顿 阿加德赛季报销,冈特出战国际赛

时间:2022-03-26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 唐卡斯特vs查尔顿
时间:2022/3/26 23:00

北京时间3月26日23:00,英甲第40轮,唐卡斯特坐镇主场迎战查尔顿,主队唐卡斯特目前要为保级而战,本场面临着人员不整的情况;查尔顿近期状态稳定,连续两轮零封。

海外情报

1、唐卡斯特主力前锋赛季报销



上轮0-0战平弗利特伍德的比赛中,唐卡斯特主力前锋阿加德在比赛第13分钟受伤离场,赛后主帅麦克谢弗雷确认,阿加德将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本赛季阿加德各项赛事出场24次,打入3球并有1次助攻。

2、唐卡斯特2小将出战国际赛

本场比赛唐卡斯特中场加尔布雷特和前锋奥杜贝科因出战国际赛缺席,他们分别代表北爱尔兰U21和爱尔兰U21出赛。加尔布雷特从曼联租借加盟,是唐卡斯特中场主力,本赛季英甲29场1球3助攻;奥杜贝科从西汉姆租借加盟,本赛季英甲11场1助攻。

3、查尔顿后卫出战国际赛

效力于查尔顿德威尔士国脚克里斯·冈特本场缺席,他目前正在随队备战周二同捷克的友谊赛,预计下周归队。冈特本赛季代表查尔顿在英甲出场18次,是右后卫的第一人选。此外,后卫因尼斯和前锋阿内克本场继续缺席,二人都并非球队绝对主力。

4、查尔顿一周内两场零封

查尔顿主帅约翰尼·杰克逊希望看到球队在连续胜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球队已经连续3个主场零封,且近两轮都没有失球,杰克逊希望球队把主场的良好状态带到客场。

基本面

唐卡斯特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仍然深陷降级区,距离安全区还有四分之差;
唐卡斯特上轮联赛与弗利特伍德互交白卷,球队遭遇四轮比赛不胜;
查尔顿目前积46分排在联赛第15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查尔顿近期的状态有所复苏,在最近的联赛中取得两连胜,结束了球队之前的长期低迷状态;
查尔顿上一场联赛在主场2:0战胜伯顿;
查尔顿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只打进4个进球;

数据

双方的近5场交锋中,查尔顿取得了3场胜利;
双方近5次交锋中有4次总进球数至少为3球;
双方近两场交锋中查尔顿全部取胜,并且完成对唐卡斯特的零封;

观点

唐卡斯特最近两次面对查尔顿全部失利且一球未进,并且他们在最近的9场主场比赛中足足输掉了8场。因此,本场比赛客队查尔顿更值得被看好。

参考:查尔顿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88) 唐卡斯特(131) 英甲情报(13) 查尔顿阿加德赛季报销(3) 冈特出战国际赛(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