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情报:阿克灵顿vs吉林汉姆 科尔曼期待主场5连胜!萨文停赛

时间:2022-03-26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阿克灵顿vs吉林汉姆
时间:2022/3/26 23:00

北京时间3月26日23:00,英甲第40轮,阿克灵顿坐镇主场迎战吉林汉姆。阿克灵顿上轮客场0-4惨败,不过近期主场走势强劲,已经取得主场4连胜;吉林汉姆在换帅后战绩略有起色,目前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海外情报

1、 科尔曼期待主场5连胜

尽管上轮客场0-4惨败普利茅斯,阿克灵顿却在近期主场发挥神勇,已经豪取主场4连胜,且主场已经9轮不败。赛前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主帅约翰·科尔曼表示,面对保级球队的比赛向来不会很容易,不过球队有信心将主场连胜延续。

2、 门将萨文停赛



上轮0-4不敌普利茅斯的比赛中,阿克灵顿门将托比·萨文在比赛第68分钟被罚下场,本场停赛。20岁的萨文本赛季英甲已经出场27次,19岁的连姆·伊舍伍德(英甲1场)有望出任首发门将。

3、 阿克灵顿3人继续缺阵

阿克灵顿边锋奥沙利文(19场1球1助攻)和中场普理查德(4场)继续缺席,中场汤米·李(17场4球)因在同查尔顿的比赛中有暴力行为继续停赛。

4、 吉林汉姆换帅效果显著

一月底,吉林汉姆宣布尼尔·哈里斯接替斯蒂夫·埃文斯出任球队新帅,带队至今11场比赛中,哈里斯的战绩为4胜3平4负,吉林汉姆的成绩也略有起色,目前已经暂时逃离降级区。

5、 菲利普斯3场停赛后复出

吉林汉姆中场丹尼尔·菲利普斯本场解禁复出,主帅尼尔·哈里斯很高兴菲利普斯的回归,让他在中场有另一个选择,他说:"让丹尼尔回到比赛日的阵容中,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真正的推动力。”

基本面

阿克灵顿目前积50分位居联赛中游;
阿克灵顿上轮联赛在客场0:4惨败给普利茅斯;
阿克灵顿在之前的6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但同时也丢了14个球;
吉林汉姆的表现很不稳定,在39场联赛中足足输掉了19场,目前球队正处于降级区的边缘,只比降级区高出一分;
吉林汉姆上轮联赛在主场与谢周三互交白卷;

数据

双方近六场交锋,吉林汉姆3胜2平1负稍稍占优;
双方的近七场交锋都出现了至少有一支球队没能进球的情况;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互交白卷;

观点

客队吉林汉姆堪称小球专家,他们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只打进3球,而他们的对手在这些比赛中也只能打进4球。再结合比赛双方的交手记录,本场比赛打出小比分的可能性很大。

参考:总进球数两球或以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89) 阿克灵顿(17) 英甲情报(14) 吉林汉姆科尔曼期待主场5连胜!萨文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