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情报:墨尔本胜利vs西悉尼流浪者 墨尔本胜利或结束四连平的尴尬纪录!

时间:2022-03-27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墨尔本胜利vs 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3-27 16:00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16:00,澳超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墨尔本胜利将在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墨尔本胜利暂排联赛第5,最近各项赛事打出四连平的尴尬战绩。客队西悉尼流浪者(暂澳超第10)近4场联赛2胜1平1负,表现稳定。不过最近5个客场联赛输掉4场。墨尔本胜利历史10次主场对战西悉尼流浪者赢了7次,本战是否拿西悉尼来结束四连平的尴尬战绩?

海外情报

1.主队两员锋线大将上调国家队



墨尔本胜利主力前锋德阿格斯蒂诺和主力左边锋弗拉米上调国家队,无缘本场联赛。弗拉米本赛季澳超出场15场,14场是首发,打进2球并送出2次助攻。德阿格斯蒂诺是墨尔本胜利队内第1射手,已斩获7个联赛进球。这两位球员的缺席对墨尔本胜利进攻实力有明显削弱。

2.斯皮拉诺维奇无缘本战

墨尔本胜利主力中后卫斯皮拉诺维奇因伤无缘本战。斯皮拉诺维奇是前澳大利亚国脚,曾效力德国球队纽伦堡以及日本名门浦和红钻。本赛季他6场联赛出场均为首发。本赛季他没有出场的10场联赛,球队有8场出现丢球,胜率只有30%。

3. 西悉尼中场两将出战存疑

西悉尼流浪者主力后腰罗德维尔和主力前腰特洛伊西本场联赛能否出场皆存疑问。罗德维尔曾效力英超球队埃弗顿和曼城,去年11月加盟西悉尼,本赛季澳超8次出场(6次首发)打进2球。特洛伊西是前澳大利亚国家队成员,今年9次联赛出场(均为首发)斩获1粒进球。这两名球员如果缺席,西悉尼流浪者中场实力将会受到明显影响。

4. 西悉尼队长继续养伤

西悉尼流浪者队长里斯-威廉姆斯因伤无缘本战。里斯-威廉姆斯效力过米德尔斯堡等英冠球队,也在墨尔本胜利有过效力,本战无缘对话老东家。另外他也是前澳大利亚国脚。里斯-威廉姆斯本赛季前6场联赛都是首发出场,随后因伤长期缺席。他缺席的11场联赛西悉尼7场丢球,输掉6场联赛输球。

基本面

墨尔本胜利目前积24分排名联赛第六,也是季后赛附加赛组的最后一名;
墨尔本胜利最近三场联赛连续取得平局,比分都是1:1;
西悉尼流浪者队在迄今为止的17场比赛中5胜4平8负积19分,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十,也就是倒数第三的位置;
西悉尼流浪者队的失球数是联赛中第二多的(24球);
西悉尼流浪者队上轮联赛在主场0:0闷平阿德莱德联队;

数据

西悉尼流浪者队在双方近5次交锋中赢了4次;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西悉尼流浪者在主场以2:0获胜;
双方最近的5场比赛中,总进球数至少为两球或更多;

观点

西悉尼流浪者在过去的5场客场比赛中输了4场,而且一度遭遇客场7轮不胜;而与此同时,墨尔本胜利在此前的十场主场比赛中仅输掉两场,主场优势明显。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之利的墨尔本胜利更值得被高看;

参考:墨尔本胜利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97) 墨尔本胜利(228) 澳超情报(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