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美职联情报:波特兰伐木工vs奥兰多城 上季主场险胜,波特兰伐木工热盼赛季第二胜!

时间:2022-03-27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 波特兰伐木工vs奥兰多城
时间:3-28 4:00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4:00,美职联将迎来一场较量。波特兰伐木工将在主场迎战奥兰多城。波特兰伐木工去年常规赛排名西部第4,季后赛闯入决赛但被纽约城击败。奥兰多城去年常规赛排名东部第6,季后赛首战便被纳什维尔SC淘汰出局。波特兰伐木工开季4场联赛只赢下1场,上赛季他们主场2-1险胜了奥兰多城,本战是否对奥兰多城拿下赛季第2胜?

海外情报

1. 秘鲁国门加雷塞无缘本战

奥兰多城主力门将佩德罗-加雷塞上调秘鲁国家队,无缘本场联赛。他新赛季前4场联赛均首发出战,完成3场零封。他的缺席对奥兰多城防守能力影响不轻。

2. 新秀边锋F-托雷斯上调国家队



奥兰多城主力边锋法昆多-托雷斯被乌拉圭国家队抽调,无缘本场联赛。他是奥兰多城新赛季引进的球员:花费约680万欧元从乌拉圭劲旅佩纳罗尔队引进。他加盟奥兰多城后迅速占据主力位置,开季4场联赛连续首发并斩获1进球+1助攻。本战缺少法昆多-托雷斯的奥兰多城队边路进攻能力受到削弱。

3. 奥兰多铁腰门德兹上调国家队

奥兰多城后腰J-门德兹被厄瓜多尔国家队抽调,将缺席本场联赛。J-门德兹是球队主力后腰,上赛季常规赛出场17场打进1球,新赛季目前出场3场,上轮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球队客场1-0拿下洛杉矶银河。他的缺席影响了奥兰多城中场防守硬度。

4. 威廉森本战或回归赛场

据波特兰伐木工队主教练透露,此前长期养伤的中场选手埃里克-威廉森本战可能回归大名单。威廉森去年常规赛出场14场(11场首发)打进1球助攻2次,不过从去年9月十字韧带撕裂后就一直在养伤。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是美国国脚水平,去年金杯赛他入选了美国国家队。

5. “锋霸”F-莫拉因伤缺席

波特兰伐木工锋线重臣费利佩-莫拉因伤无缘本战。这位智利国脚前锋对波特兰伐木工极为重要。他上赛季常规赛29场打进11球助攻4次,季后赛4场斩获2球。缺少他的波特兰伐木工对进攻实力受到巨大削弱。

基本面

波特兰伐木工在美职联西部联盟中排名第九,4场比赛取得1胜2平1负;
波特兰伐木工上轮联赛在客场1:4不敌达拉斯FC,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奥兰多城在4场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目前在美职联东部联盟中排名第五,处于季后赛区;
奥兰多城自赛季开始就进入比赛状态,他们在本赛季的的四场比赛中有三场保持不失球;
奥兰多城上轮联赛在客场1:0战胜洛杉矶银河;

数据

双方在过去的五场交锋中各赢了两场,打平了一场;
自2018年以来,奥兰多城一直无法战胜这位对手;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波特兰伐木工在主场2:1战胜了奥兰多城;
双方最近的5场比赛中有4场出现双方都有进球的情况;

观点

波特兰伐木工在进攻端有稳定的输出,他们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每场都有进球入账。球队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而且最近三次主场面对奥兰多城两胜一平保持不败。综合来看,主场作战的波特兰伐木工队将在本场比赛中占据上风;

参考:波特兰伐木工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98) 波特兰伐木工(17) 美职联情报(3) 奥兰多城上季主场险胜(3) 波特兰伐木工热盼赛季第二胜!(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