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非洲预选情报:阿尔及利亚vs喀麦隆 喀麦隆主力前锋因伤缺阵!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非洲预选 阿尔及利亚vs喀麦隆
时间:3-30 03:3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0日3点30分,非洲预选第三阶段次回合的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阿尔及利亚vs喀麦隆。双方在首回合的比赛中阿尔及利亚1-0战胜了喀麦隆。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阿尔及利亚头号球星状态不佳,球队能否顺利进军世界杯?喀麦隆主力前锋受伤无法出战,球队锋线将如何应对?

海外情报

1.阿尔及利亚头号球星表现不佳!首回合70分钟被换下

阿尔及利亚头号球星马赫雷斯在首回合的表现不佳,他全场没有一脚打门,传球成功率只有77%,最终只为球队踢了70分钟便被替换下场。

2.锋线告急!喀麦隆主力前锋首回合受伤



喀麦隆主力前锋阿布巴卡尔在首回合的比赛里在中场休息时,因伤被换下。阿布巴卡尔在最近为球队出场的14场比赛里打入10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他的缺阵将使锋线的进攻能力大大降低。

3.喀麦隆主教练:阿尔及利亚踢得不是足球

喀麦隆主教练里戈贝特-宋表示,阿尔及利亚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只会防守,他们踢得不是足球。虽然球队目前0-1落后,但在次回合球队会全力进攻,争取进军世界杯。

基本面

双方首回合的比赛,阿尔及利亚在客场1:0小胜喀麦隆,占得先机;
阿尔及利亚在世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取得4胜2平,以不败的战绩从A组中突围;
阿尔及利亚在去年的12月赢得了阿拉伯杯,决赛中在加时赛2:0击败突尼斯;
阿尔及利亚在两个月前的非洲杯小组赛中1平2负未尝一胜,在小组赛阶段就早早出局,令人意外;
喀麦隆在之前的非洲杯中获得季军,表现不错;
喀麦隆正在争取他们第8次进入世界杯正赛的机会,他们在世预赛第二阶段的D组中积得15分获得小组头名,从而进入到第三阶段的比赛。由于他们没有参加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这届大赛他们渴望不再缺席;

数据

自1984年以来,喀麦隆从未输给过这个对手,当然除了几天前双方首回合的比赛;

伤停

秘鲁:
安德烈·卡里略 主力右边锋 前交叉韧带撕裂 六月下旬归
何塞·卡瓦略 门将 阑尾炎 归期未知
米格尔·阿劳霍 中后卫 新冠肺炎 待定

巴拉圭:
布拉斯·里维罗斯 主力左后卫 红牌停赛
罗伯特·莫拉雷斯 主力中锋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秘鲁主力前锋安德烈·卡里略遭遇十字韧带问题将缺席三个月,中卫米格尔·阿劳霍回归训练但出战成疑。巴拉圭主力后卫里维罗斯遭遇停赛,主力射手罗伯特·莫拉雷斯则在上场比赛开场14分钟受伤被换下,他将缺席本场比赛。

观点

阿尔及利亚在过去的27场主场比赛中只输了一场,主场表现堪称统治级。而且首回合在客场一球小胜,这意味着阿尔及利亚回归主场,在心理上也占据了不小的优势。因此,仍然看好主队在本场比赛中占据上风。

参考:阿尔及利亚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11) 阿尔及利亚(32) 非洲预选情报(10) 喀麦隆喀麦隆主力前锋因伤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