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国际友谊情报:丹麦vs塞尔维亚 埃里克森将出任丹麦队长!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友谊 丹麦vs塞尔维亚
时间:3-30 00: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0日0点,丹麦vs塞尔维亚的友谊赛将如期举行,丹麦目前排名世界第9位,塞尔维亚目前排名世界第25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丹麦主场战绩出色能否再度取得胜利并零封对手?塞尔维亚主力前锋因伤离队,锋线能否完成破门?

海外情报

1.丹麦主帅:本场比赛会让埃里克森当场上队长



丹麦主帅尤勒曼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的主力中场埃里克森将会戴上队长袖标。此外,球队的主力门将小舒梅切尔也曾找尤勒曼说过此事,这表明目前丹麦更衣室内非常和谐。

2.埃里克森上一场替补2分钟就破门

丹麦球星埃里克森在上一场比赛为球队替补出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替补出场仅2分钟便为丹麦队打入1球。这也是埃里克森为丹麦打入的第37球。本场比赛,埃里克森将会首发出战。

3.弗拉霍维奇因伤离队!塞尔维亚锋线告急

塞尔维亚主力前锋弗拉霍维奇因伤离队,这对于塞尔维亚的锋线打击非常巨大,弗拉霍维奇本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都非常出色。他在尤文图斯出场11次打入5球,在塞尔维亚的世预赛里出场8次打入4球。

4.主场龙!丹麦友谊赛主场10场不败+零封9场

丹麦在主场的友谊赛状态非常出色,他们在最近10场友谊赛打出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外丹麦在这10场比赛里有9场都保持了零封。上一次丹麦在主场的友谊赛丢球时,还要追溯到5年前,当时丹麦1-1战平了德国。

基本面

丹麦最近一场赛事是在友谊赛2-4不敌荷兰,各项赛事遭遇2连败;
丹麦在世预赛小组赛取得9胜1负,夺得小组头名晋级卡塔尔世界杯;
丹麦近4场世预赛主场取得全胜战绩,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赢了8场;
塞尔维亚近8场各项赛事收获7胜1平保持不败;
塞尔维亚在世预赛小组赛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力压葡萄牙进军世界杯;
塞尔维亚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有5场不胜。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是在2015年欧预赛,丹麦2-0取得完胜,保持对战2连胜,且每场单边至少打进2球。

伤停

丹麦:
安德里亚斯·克里斯滕森 中后卫 肌肉受伤 归期未知
西蒙·克亚尔 中后卫 膝关节韧带断裂 6月1日归

塞尔维亚:
没有伤停

伤停解读:两队都无没有新的伤病问题,上一场替补登场并进球的丹麦球星埃里克森有望争夺一个首发位置。

观点

丹麦近期各项赛事遭遇2连败,但均是在客场所得,他们在主场战斗力更强,近4场世预赛主场取得全胜战绩,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赢了8场,而塞尔维亚客场胜率不高,丹麦此番回到主场具有反弹倾向,且近年对阵塞尔维亚取得2连胜,更是底气十足,本场比赛丹麦主胜可期。

参考:丹麦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丹麦(304) 赛前爆料(12512) 国际友谊情报(19) 塞尔维亚埃里克森将出任丹麦队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