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非洲预选情报:尼日利亚vs加纳 尼日利亚中场大将回归!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非洲预选 尼日利亚vs加纳
时间:3-30 01: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0日1点,非洲预选第三阶段次回合的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尼日利亚vs加纳。双方在首回合的比赛里战成了0-0平。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尼日利亚中场大将伤愈复出,本场比赛能否为球队提供防守上的保障?加纳迎来头号射手复出,进攻端能否有所收获?

海外情报

1.利好!尼日利亚中场大将回归



尼日利亚中场大将恩迪迪在上一场比赛因伤缺阵,本场比赛恩迪迪大概率可以出场。他的回归将会极大的提升尼日利亚中场的防守。

2.加纳头号射手解禁复出

加纳头号射手安德烈-阿尤在首回合的比赛被停赛,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阿尤在世预赛非洲赛区为加纳出场了6次,打入3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

3.表现不佳,尼日利亚首回合左边锋本场比赛将不会首发

尼日利亚首回合的首发左边锋丘库埃泽(预选赛1场)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因为表现不佳,只踢了60分钟就被换下,近期他又缺席了队内的训练,次回合的比赛丘库埃泽很有可能不会首发,队长穆萨(预选赛5场1球)很有可能代替他的首发位置。

4.全国重视!尼日利亚比赛前全国政府工作人员放假

世预赛非洲赛区第三阶段次回合的比赛,尼日利亚将在主场迎战加纳,本场比赛得到了尼日利亚全国的重视,政府宣布所有部门工作人员将因为本场比赛而放假。

基本面

尼日利亚在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第二阶段小组赛的6场比赛中4胜1平1负获得13分,最终以C组头名的身份进入第三阶段的比赛;
尼日利亚在刚刚结束不久的非洲杯中止步16强,在1/8决赛中0:1负于突尼斯;
加纳在第二阶段小组赛的6场比赛中也取得4胜1平1负,小组赛战罢积13分,仅以进球数多一球的微弱优势力压同分的南非队获得小组第一,惊险地晋级到第三阶段;
加纳在今年的非洲杯中表现不佳,他们在三场小组赛中只拿到一分,最终早早地出局,未能进入到淘汰赛;
加纳的客场战绩并不好,在世预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的3次客场之旅中,仅拿到一场胜利;

数据

双方近5次正式交锋中加纳赢了3次,稍稍占优;
除了3天前的第三阶段第一回合比赛(0:0),双方的最近的一场交锋是在2017年的西非杯上,当时加纳以4:1的比分战胜了尼日利亚;
双方近5场交锋的4场出现至少有一支球队没进球的情况;

伤停

尼日利亚:
维克托·奥斯梅恩 主力中锋 身体不适 待定
塞缪尔·楚克乌泽 右边锋 身体不适 待定
扎伊杜·萨努西 左后卫 身体不适 待定
邦克·因诺森特 后腰 身体不适 待定
威尔弗雷德·恩迪迪 后腰 膝伤 归期未知
马杜卡·奥科耶 门将 身体不适 归期未知

加纳:
卡迈尔·迪恩·苏莱曼 左边锋 背伤 归期未知
埃德蒙·阿多 后腰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阿卜杜勒·拉赫曼·巴巴 左后卫 腘绳肌受伤  归期未知
塞缪尔·奥乌苏 右边锋 腹肌受伤 四月上旬归
里奇蒙德·博阿基耶 中锋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尼日利亚方面,维克托·奥斯梅恩和塞缪尔·楚克乌泽都没有参与周末的训练,而扎伊杜·萨努西和邦克·因诺森特的情况也有疑问,加纳前锋安德烈·阿尤则解禁回归,球队攻击力得到提升,球队没有新的伤病问题。

观点

尼日利亚的近5个主场比赛取得2胜2负1平的战绩,喜忧参半。但他们在最近5次主场对阵加纳的比赛中赢得了3次;与此同时,加纳最近4场客场比赛难求一胜,但也曾4:1大胜尼日利亚。

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加纳在主场0:0闷平尼日利亚,全场比赛加纳7射5正占据绝对优势,尼日利亚仅射门1次,射正0次,此番再战虽然尼日利亚坐镇主场,但客队的实力还是要占据上风的。

参考:加纳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13) 尼日利亚(82) 非洲预选情报(11) 加纳尼日利亚中场大将回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