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勒沃库森vs柏林赫塔 药厂多名主力赛季报销,希克火线回归!

时间:2022-04-02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勒沃库森vs柏林赫塔
时间:4-2 21: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日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28轮勒沃库森主场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柏林赫塔新帅马加特上任后球队终于结束连败,此役面对阵容不整的勒沃库森他们能否延续反弹?

海外情报

1、勒沃库森队内第一射手希克回归

本场赛前,勒沃库森主帅塞瓦尔已经承认,队内第一射手,此前已经经历6周伤缺的目前德甲射手榜排名第二的希克(24场20球1助)本场可以回到球队阵容,这对于目前多名主力赛季报销的勒沃库森来说可谓雪中送炭。

2、屋漏偏逢连夜雨,勒沃库森再损一员大将



药厂的伤病潮还在继续,球队的21岁法国前锋阿德利(34场4球3助)在为U21国家队效力时腿筋受伤,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3、全力以赴,勒沃库森主帅不愿以人手不足所为借口

虽然面临较大的人员缺口,尤其是多名核心伤缺,包括维尔茨(31场10球14助)、阿德利(34场4球3助)、弗林蓬(34场2球8助)、德米尔拜(33场3球4助)等人,但是勒沃库森主帅塞瓦尔仍然表示他不会以人员问题作为借口,仍会根据目前可以上场的球员排兵布阵全力以赴。

4、梅开二度,勒沃库森前锋用进球回击质疑

上轮比赛,勒沃库森前锋保利尼奥(24场2球3助)在替补上场后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胜沃尔夫斯堡结束了球队的三连败,他也同时结束了自己长达2年的进球荒,同时也回击了近期外界对他源源不断的质疑。

5、柏林赫塔迎来利好,球队最佳射手约维蒂奇伤愈复出

柏林赫塔迎来好消息,球队最佳射手,黑山前锋约维蒂奇(18场7球1助)已经从伤病中恢复,本场他有机会回到球场。

6、结束隔离,柏林赫塔新帅马加特有望参加带队首场比赛

马加特在成为柏林赫塔主帅后即被缺阵感染新冠,因此他错过了接手球队后的首场比赛,不过他现在已经结束隔离,本场不出意外他将第一次在场边执教球队。

7、老帅显神功,马加特执教首场柏林赫塔结束10场不胜

正可谓换帅如换刀,老帅马加特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柏林赫塔就在主场3-0完胜霍芬海姆,球队结束了连续10场不胜和联赛5连败,这3分对于试图保级的他们来说可谓雪中送炭,球队的士气得到巨大提振。

8、高层不稳,柏林赫塔投资人呼吁球队主席下台

球队战绩不佳,柏林赫塔高层也不太平,投资人拉尔斯·温德霍斯特在电视节目中公开呼吁球队主席维尔纳·格根鲍尔下台,尽管这两年柏林赫塔投入了3.74亿欧元,但是球队仍然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基本面

勒沃库森是本赛季德甲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仅次于两大巨头;
勒沃库森上轮联赛在客场2:0战胜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在过去的五场主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并且在主场的近十一场比赛中赢了七场;
柏林赫塔目前位列联赛倒数第三,处于降级区;
柏林赫塔上轮联赛在主场3:0战胜了霍芬海姆,但在此之前他们遭遇联赛五连败;
柏林赫塔过去11场比赛有10场不胜;
柏林赫塔的防守很糟糕,本赛季的丢球数是联赛中第二多的;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柏林赫塔主场1:1战平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近8次主场面对柏林赫塔取得了5场胜利;
勒沃库森近9次主场面对柏林赫的比赛中,有六场产生了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数;

伤停

勒沃库森:
克里姆·德米尔巴伊 主力中场(26场1球7助)累积黄牌停赛 下场归
杰里米·弗林蓬 主力右后卫(25场1球6助)合并韧带撕裂 6月30日归
弗洛里安·维尔茨 主力前腰(24场7球10助)膝关节韧带断裂 9月15日归
阿明·阿德利 右边锋(25场3球2助)肌腱撕裂 赛季报销
福苏·门萨 右后卫(6场)腘绳肌受伤 四月中旬归
安德烈.鲁涅夫 门将 踝关节合并韧带撕裂 四月中旬归

柏林赫塔:
凯利安·恩索纳 右边锋 膝关节韧带断裂 四月上旬归
鲁内·亚尔斯坦 替补门将 膝关节手术 四月上旬归

伤停解读:勒沃库森缺席名单冗长,德米尔巴伊、弗林蓬和维尔茨三大主力都无法上场,前锋阿明·阿德利因伤赛季提前报销。柏林赫塔两名替补继续养伤,主力阵容受影响不大。

观点

勒沃库森是本赛季目前为止仅有的三支进球数超过65球的球队之一。在过去的五个月里,球队在主场只输掉了一场联赛;与此同时,柏林赫塔在客场的表现很糟糕,他们上一次在客场获胜还是在五个多月前。柏林赫塔在前八次客场之旅中有七次至少丢了两个球。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勒沃库森将在主场占据绝对上风。

参考:勒沃库森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53) 勒沃库森(809) 柏林赫塔药厂多名主力赛季报销(1) 希克火线回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