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切尔西vs布伦特福德 埃里克森状态出色,国家队连场破门

时间:2022-04-02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切尔西vs布伦特福德
时间:4-2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日22点,英超第31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切尔西vs布伦特福德,切尔西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3位,布伦特福德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5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切尔西本场比赛能否延续对布伦特福德的4连胜?布伦特福德进攻端能否一改颓势,打破对切尔西不进球的记录?

海外情报

1、 维尔纳认为国家队比切尔西更好

切尔西前锋维尔纳近日表示,他在切尔西的感觉不如国家队,他认为切尔西的比赛方式不太适合他。维尔纳本赛季为切尔西出场了14场联赛,首发8次,只打入1球。因为得不到机会和表现不佳,维尔纳也心生去意。

2、 阿兹皮利奎塔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多家媒体报道,切尔西队长阿兹皮利奎塔即将与切尔西续约,预计续约到2023年。球员本赛季为切尔西出场了35次,打入2球并有3次助攻。他是切尔西防线上的重要一环。

3、 埃里克森状态出色,国家队连场破门

布伦特福德中场大将埃里克森重返国家队后表现出色,在两场比赛中均有破门。埃里克森加盟布伦特福德后迅速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目前他为布伦特福德出场3次首发2次。贡献了1个助攻。

4、 布伦特福德上次对切尔西进球在8年前



布伦特福德在最近4次对阵切尔西时已经四连败并且一球未进,净丢11球。球队上一次对切尔西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8年以前。

5、 国家队被淘汰,若日尼奥状态恐受影响

切尔西中场大将若日尼奥所在的意大利国家队被淘汰出局,未能打入世界杯。若日尼奥的状态可能会受到严重影响,因为意大利未能出线跟若日尼奥两粒点球不进有很大的关系。

基本面

切尔西在各条战线上都高歌猛进,欧冠挺进8强,足总杯已经晋级到半决赛;
切尔西目前积59分稳居联赛第三位;
切尔西近期联赛取得五连胜,各项赛事收获六连胜;
布伦特福德目前积30分,排名联赛第15位,高出降级区8分;
布伦特福德在联赛的近七场客场比赛中输掉了六场;
布伦特福德上轮联赛在客场1:2不敌莱斯特城;

数据

切尔西一直是双方对赛历史上的主导力量;
切尔西近七次面对沃特福德,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
切尔西在各条战线上保持着对布伦特福德的四连胜;

伤停

切尔西:
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 右边锋(15场4球1助)待定
本·奇尔维尔 左后卫(6场3球1助)前交叉韧带受伤 赛季报销(6月30日归)

布伦特福德:
萨曼·古多斯 前腰(15场1球2助)新冠肺炎 数日后归
朱利安·赞维亚 中后卫 前交叉韧带损伤 归期未知
乔希·达席尔瓦 后腰(4场)腘绳肌拉伤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切尔西方面,前锋普利西奇缺席训练,主帅图赫尔透露他将在晚些时候做出最后评估。布伦特福德前腰古多斯因新冠问题正在进行隔离,赞维亚和达席尔瓦两替补伤缺。

观点

切尔西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只丢了一个球,防守固若金汤;而布伦特福德在本赛季与蓝军的两场交锋中均未能进球。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切尔西很有希望在主场取得一场完胜。

参考:切尔西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54) 切尔西(3826) 布伦特福德埃里克森状态出色(1) 国家队连场破门(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