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曼联vs莱斯特城 防线告急!莱斯特城中场大将赛季报销

时间:2022-04-02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曼联vs莱斯特城
时间:4-3 00: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0点30分,英超第31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曼联vs莱斯特城。曼联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6位,莱斯特城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0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C罗缺阵,曼联锋线谁能挑起进攻大梁?莱斯特城中场大将赛季报销,本场比赛防守端是否还会漏洞百出?

海外情报

1、 曼联与B费续约至2026年



近日,曼联宣布与球队中场B费续约至2026年。本赛季,B费为曼联打入9球并有13次助攻。他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和队内的助攻王。

2、 表现不佳,马奎尔被球迷狂嘘

曼联中后卫马奎尔因为在球队中表现不佳,在国家队比赛时被英格兰球迷狂嘘。本赛季马奎尔多次在曼联出线低级失误,他已经不是曼联铁打的主力,他曾3次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被主教练朗尼克放在替补席。

3、 曼联大将爆出更衣室气氛压抑

曼联中场大将马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更衣室的气氛很差,因为曼联最近的战绩不是很好。马蒂奇表示,除非曼联可以进入前四,否则更衣室问题无法改善。

4、 防线告急!莱斯特城中场大将赛季报销

莱斯特城中场大将恩迪迪由于膝盖伤势赛季报销。本赛季恩迪迪为莱斯特城出场31次首发29次,打入2球并有1次助攻,他是队内拦截和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数据显示,恩迪迪没有首发的比赛,莱斯特城场均丢球超过2球。

5、 女朋友临产,C罗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因为女朋友乔治娜接近临产期,C罗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不会出战,他没有随队入住酒店。C罗本赛季为曼联打入18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在卡瓦尼也因伤缺阵之时,曼联的锋线基本上无人可用。

6、 曼联面试下任主帅,滕哈格最有可能

曼联现任主教练朗尼克表示球队已经面试了新任主教练人选,但仍未确定。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阿贾克斯主教练滕哈格最有可能执教曼联。

7、 瓦尔迪继续缺阵,莱斯特城进攻火力大大减弱

本场比赛莱斯特城的头号射手瓦尔迪(24场12球2助)将继续因伤缺阵,另一名前锋达卡(28场10球4助)本赛季的进球多为欧战中的虐菜进球,他在联赛中只进过4个球。所以莱斯特城本场比赛的锋线火力可能会非常的弱。

基本面

曼联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比排名第四的阿森纳少4分,争四压力不小,如果曼联想继续争夺明年的欧冠资格,那么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他们不能再有失误;
曼联上轮联赛在主场3:2击败托特纳姆热刺;
莱斯特城目前积36分,位居联赛第10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莱斯特城上轮联赛在主场2:1战胜了布伦特福德,结束了球队的两连败;

数据

曼联最近面对莱斯特城遭遇三连败;
双方上一次交锋,莱斯特城在主场以4:2的比分大胜曼联;
双方最后四场正面交锋中都至少产生了3个总进球数;

伤停

曼彻斯特联:
埃丁森·卡瓦尼 中锋(12场2球1助)小腿受伤 五月上旬归

莱切斯特城:
杰米·瓦尔迪 主力中锋(18场10球2助)膝伤 四月中旬归
威尔弗雷德·恩迪迪 主力后腰(19场)膝伤 5月31日归(赛季报销)
卢克·托马斯 左后卫(18场1助)伤病未知 待定
瑞安·伯特兰 中后卫(4场)脚踝受伤 赛季报销
丹尼·沃德 门将 膝关节手术 赛季报销

伤停解读:曼彻斯特联中锋卡瓦尼因伤缺席,莱切斯特城则将缺少瓦尔迪、恩迪迪、伯特兰和丹尼·沃德,球队三线位置都有伤病,小将卢克·托马斯在英格兰U21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出战成疑。

观点

曼联将全力打好本赛季剩下的英超联赛,因为除了争四的形势之外,他们目前只有国内联赛可以参加;而莱斯特城也是擅长进攻的球队,再结合双方历史交战的情况综合分析,预计本场比赛将是一场高分比赛。

参考:总进球数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54) 曼联(70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