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里昂vs昂热,主力后腰伤缺+多人出战国际赛,里昂主场战力大减?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里昂vs昂热
时间:2022/4/3 23:05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3:05,法甲第30轮,老牌劲旅里昂坐镇主场迎战昂热。里昂本赛季发挥不佳,目前只排名第十位,不过距离欧战区只差6分,昂热目前高出降级区5分,仍然存在一定保级压力,国际赛前的一轮联赛他们刚刚终止了连败。究竟本场比赛走势如何?

海外情报

1、里昂中场卡克雷训练受伤缺阵四周

周三里昂官方宣布,中场卡克雷在训练中膝盖受伤,送医检查后确认半月板损伤,预期将缺席4周左右。22岁的卡克雷近两年在法甲表现抢眼,目前是里昂后腰位置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已经参加了29场联赛。

2、里昂签下巴西边锋

3月31日,里昂宣布从顿涅茨克矿工签下巴西边锋特特,双方签约至赛季结束。22岁的特特此前代表矿工出战108场比赛,打入31球,是巴西国奥队成员。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效力于乌克兰联赛的外援有权短暂自由离队加盟其他俱乐部,里昂正是利用这一规则引进了特特。

3、里昂多名主力参加国际赛

国际赛期间里昂阵中多名主力都参加了国家队比赛,主力前锋埃卡姆比代表喀麦隆参加了两回合同阿尔及利亚的世预赛,主力中卫迪纳耶尔则代表比利时参加了友谊赛,主力前腰帕克塔代表巴西出战世预赛,主力门将洛佩斯和边后卫埃莫森则分别入选葡萄牙和意大利国家队。此外,三号门将巴尔科拉入选多哥国家队,卢克巴、卡克雷和古斯托入选法国青年队。

4、昂热中卫停赛



昂热主力中卫罗马因·托马斯在上轮对阵布雷斯特的比赛中染黄,本场累积黄牌停赛。托马斯是昂热后防线绝对主力,本赛季法甲23场打入2球。

5、昂热风格细腻擅长盘带

数据统计显示,昂热边锋布法勒本赛季完成191次盘带,法甲第一,中场卡波特完成116次,位居第五,后卫弗尔吉尼完成109位居第七,昂热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有三名球员位居盘带榜前十的球队。

6、昂热二号门将曼德里亚首发

媒体披露,昂热主帅巴蒂克本场比赛会继续启用二号门将曼德里亚,主力门将佩特科维奇状态不佳,近期低级失误较多,上轮对阵布雷斯特的比赛他便坐在了替补席。

基本面

里昂是法甲联赛的传统豪门之一,但他们最近的状态并不好。尽管如此,他们仍然处于积分榜的上半部分;
里昂目前积42分排名联赛第十,距离欧战区还有6分之差;
里昂上轮联赛在客场0:0战平兰斯;
里昂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有14场保持不败,过去的6场主场比赛取得了3场胜利;
昂热队本赛季的状态表现令人担忧,目前球队积32分排在联赛第14位,仅比降级区高出5分。在联赛中还剩九轮比赛的情况下,球队需要尽快获得一些积分才能保证不落入降级区;
昂热队近八场比赛中输掉了七场;
昂热在之前的六场客场比赛中输掉了五场。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在客场也只取得了两场联赛的胜利;

数据

里昂在双方之前的六场交锋中赢了五场;
里昂在过去的七年里只输给过这个对手一次;
里昂近三次主场面对昂热,总共打进了11个进球;

观点

昂热是为数不多的在过去五次客场之旅中保持不胜的球队之一。本赛季他们在客场只赢了两场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里昂在主场只输了三场球,其中一场是对阵卫冕冠军里尔,另一场是对阵排名第三的雷恩。再结合双方的对赛成绩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里昂将在主场占据上风;

参考:里昂主胜且净胜球至少为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61) 里昂(1271) 昂热(457) 主力后腰伤缺+多人出战国际赛(1) 里昂主场战力大减?(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