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美职业情报:波特兰伐木工vs洛杉矶银河,客场远征受困体能?银河多达6人参加国家队比赛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业:波特兰伐木工vs洛杉矶银河
时间:4月4日4:30

北京时间4月4日4点30分,美职业大联盟的一场比赛将在波特兰举行,主场作战的波特兰伐木工迎战洛杉矶银河。这是两支有机会获得分赛区冠军球队之间的较量,两队近来状态都不好,鹿死谁手难以预料。

1.洛杉矶银河主帅对球队充满信心

洛杉矶银河遭遇了两连败,但是主教练万尼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除了偶然的个人失误,球队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主动,上一轮比赛我们获得了28次得分机会,而对手只有2次。这是我们希望的事情,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

2.洛杉矶银河多达6人参加国家队比赛



在上周的休赛期,洛杉矶银河队内多达6人奔赴各自国家队报到,参加国家队比赛,包括朱利安·阿劳乔(Julian Araujo,墨西哥国家队)、约翰尼·佩雷斯(Johnny Perez,墨西哥U-20国家队)、贾伦·尼尔(Jalen Neal,美国U-20国家队)、马库斯·费尔克拉努斯(Markus Ferkranus,美国U-20国家队)、开尔文·利丹(Kelvin Leerdam,苏里南国家队)和埃里克·扎瓦莱塔(Eriq Zavaleta,萨尔瓦多国家队),虽然目前均已归队,但密集的国际赛事对体能有一定影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62) 洛杉矶银河(179) 波特兰伐木工(22) 美职业情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