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苏超情报:流浪者 vs 凯尔特人,流浪者笑傲老字号德比?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超 流浪者 vs 凯尔特人
时间:4-3 19: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晚19点,本赛季的苏超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老字号德比,凯尔特人暂时以3分领先他们的死敌流浪者,目前这个赛季还剩下7轮联赛,这也让这场老字号德比的悬念和激烈程度倍增,那么,这一场紧张刺激的对决究竟会是怎么样的结果呢?

海外情报

1、神锋受伤困扰流浪者



流浪者队在这个国际比赛日遭到巨大的打击,哥伦比亚国脚阿尔弗雷多-莫雷诺斯(26场11球)因肌肉受伤而不得不早早回到了格拉斯哥,但这位前锋能否出战接下来的这场老字号德比还存在疑问。

2、前阿森纳中场大将或出战

拉姆塞(3场1球)在近期也遭遇过伤病困扰,同时他也存在着踢得比赛太少状态不好,但他近期的几次出场中都完成了进球,好在流浪者队在中前场这些位置上的人员储备还是很丰富的。

3、北爱尔兰中场告假

流浪者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透露队内的北爱尔兰中场史蒂文-戴维斯(12场)在之前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所以他能否出战这场老字号德比还存在着疑问。

4.流浪者队中2名小将仍缺阵

流浪者队中的23岁罗马尼亚国脚小哈吉(15场2球)因重伤而赛季报销,同时,在去年被检测出心脏有问题的22岁尼日利亚小将奥弗博赫依旧不能为球队登场。

5.希腊神锋状态火热

考虑到近期的火热状态,乔科马斯基(14场8球)应该会是凯尔特人的锋线上的首发,凯尔特人阵中目前只有30岁的苏格兰中场詹姆斯-福斯特(16场1球)这一位伤员将铁定无法参加这场。

6.两位日本神锋驰援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阵中的两位日本前锋,古桥亨梧(14场8球)自去年12月以来就一直伤缺,但他最近已经恢复训练,而前田大然(9场4球)在这次的国际比赛日没有任务,相信这一段时间的休假能让他恢复到更好的状态中去,这2位日本选手和澳大利亚国脚罗基奇(25场5球)都有可能首发出战。

参考:格拉斯哥流浪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326) 赛前爆料(12564) 流浪者(10) 苏超情报(9) 流浪者笑傲老字号德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