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门兴格拉德巴赫兴vs美因茨:将帅齐回来,门兴冲击三连胜

时间:2022-04-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门兴格拉德巴赫兴vs美因茨
时间:4-3 23: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23点30分,德甲联赛第28轮一场中游球队之间的对决将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和美因茨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门兴主帅和多名主力球员从伤病和新冠中恢复,本场能否借主场之利顺利击败客场虫美因茨?

海外情报

1、新冠阴影逐渐消退,门兴多名球员重返球场



根据报道,此前新冠阳性的门兴主力门将索默(29场)已经转阴,球员已经回到训练场,本场比赛不出意外他将继续把守球门,而另外两名球员赫尔曼(22场4助)和拜尔(11场)也同样从新冠中康复。

2、门兴主帅许特尔重返球队

在感染新冠缺席两场比赛后,门兴主帅许特尔本场终于可以重返球队,有趣的是在这两场由他助手佩廷格带队的两场比赛中门兴取得两连胜,而此前许特尔手下门兴在8场比赛中仅取一胜。

3、比赛腰斩,上轮比赛门兴被判2-0取胜

上轮客场面对波鸿的比赛,69分钟时助理裁判克里斯蒂安·吉特尔曼被观众区的一个装满啤酒的杯子砸中了头部,因此比赛不得不中断,德国足协根据竞赛规则判罚门兴2-0取胜,驳回了波鸿方面重赛的申请。

4、门兴后防核心恐因伤缺席,门兴防线隐患颇多

根据报道,门兴后防核心球员金特尔(26场1球)本场比赛可能由于背部伤病缺席,此前这位国脚已经错过了国家队友谊赛,门兴本赛季后防线一直面临伤病和人员不整,进入2022年至今他们甚至已经出现6套后防阵容,如此隐患不可小视。

5、复出又续约,门兴队长双喜临门

在1月份遭遇膝盖伤势的门兴队长施庭德尔(22场3球4助)本场比赛可以复出,而他也在近日获得了球队的续约,可谓双喜临门,他的回归对门兴全队的实力和士气都有较大的提升。

6、美因茨多名国脚状态未知,本场情况仍是未知数

美因茨多名国家队球衣在国际比赛日返回后出现一定身体问题,首先是炙手可热的球队最佳射手伯卡特(29场12球4助)出现肌肉问题,周五没有参加全队合练,瑞士国脚威德默(29场2球4助)在国家队比赛日腿部遭遇伤病,而韩国国脚李在城(26场4球2助)则打满180分钟国家队比赛且舟车劳顿,很可能无法出战。

7、主客分明,美因茨无法解决客场低迷表现

美因茨是本赛季德甲主客场表现差距最大的球员,他们的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三,但是在客场排名倒数第二,本赛季客场输掉了75%的比赛,这是摆在球队主帅斯文松面前的巨大难题,球队自从去年10月底以来的7个客场中仅仅取得1分。

8、美因茨队内最佳射手打破951分钟进球荒

上轮4-0大胜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中,美因茨前锋、队内最佳射手伯卡特(29场12球4助)为球队首开纪录,也打破了他951分钟的联赛进球荒,这名德国青年队国脚找回了自信。

基本面

门兴近2轮联赛取得连胜,且保持零封,近7轮有5场不败,目前落后美因茨4分;
门兴近3轮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且每场单边至少打进2球;
门兴近11场主场各项赛事,有8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自2021年3月份以来,主场仅1场未能破门;
美因茨近期客场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且输足7场,其中有6场失球达到2球;
美因茨本赛季联赛客场仅2胜,12轮客场输9场。

数据

双方本赛季德甲首回合交锋,战成1-1;
双方近7场德甲交锋,门兴取得5胜1平1负;
双方近5场德甲交锋,两端均有入球;
门兴近3次主场对阵美因茨,每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观点

美因茨是本赛季德甲客场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12轮联赛客场输9场,仅2胜,目前客场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且输足7场,对于此次出征,球队恐怕也难以打起十二分精神;门兴近期保持2连胜状态,尤其是在主场,更能激发球队的进球表演欲,近11场主场各项赛事,有8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此役门兴有望抓住美因茨的防守漏洞,主场延续胜轨。

参考:门兴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65) 美因茨(454) 门兴格拉德巴赫兴(1) 将帅齐回来(1) 门兴冲击三连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