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切尔西vs皇家马德里 切尔西后防大将伤愈归队

时间:2022-04-06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切尔西vs皇家马德里
时间:4月7日3:00

北京时间4月7日3点,2021-2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切尔西上轮联赛刚刚主场惨败给布伦特福德,本场比赛能否重振士气击败强敌,值得球迷关注。

海外情报

1、切尔西后防大将伤愈归队

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后防大将里斯·詹姆斯已经伤愈归队,在上轮与布伦特福德比赛中出场34分钟,这是他近一个月以来的首次参赛。里斯·詹姆斯本赛季出战27场,奉献了6个进球和7次助攻。

2、普利西奇:上轮联赛的失利像是为球队储备燃料

上轮英超联赛被雪藏的普利西奇,在出席与皇家马德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说:“上轮联赛对布伦特福德的失利,像是为球队储存燃料,本场比赛球队将会爆发出更大的能量。”对于皇马这一年的变化,普利西奇说:“他们与去年相比可能会有新的球员、新的教练团队和新的体系,但是依然会有相似之处,我们会继续研究他们,我们应该有信心,但是也不能过度自信。”

3、图赫尔谈对阵皇马的改变

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谈对阵皇马的变化时,图赫尔说:“我们只做我们该做的,我们不需要任何特别的东西。我们不会立什么疯狂的目标,我们只尽可能准备好下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是一支豪门还是一支普通球队,在赛季的最后几周,我们只有艰难的比赛。”

4、切尔西或变阵迎战皇家马德里

由于两员大将奇尔韦尔和奥多伊一直伤缺,上轮比赛主场1-4惨败给布伦特福德后,本场比赛对阵皇家马德里,切尔西或变阵为4-3-2-1,哈弗茨单箭头突前,加强防守的同时伺机进攻。图赫尔说:“我们要始终保持专注,不能重蹈覆辙。”

5、皇马主帅安切蒂诺儿子临场指挥



皇家马德里主帅卡罗·安切洛蒂由于未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因此目前并未跟随球队前往伦敦。据报道,安切洛蒂将在晚些时候单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如果核酸检测为阴性,则将独自前往客场。如果未通过核酸检测,本场比赛将由助理教练大卫·安切洛蒂执教,值得注意的是,大卫·安切洛蒂是卡罗·安切洛蒂的儿子。

6、贝尔经纪人证实贝尔赛季末离队

皇家马德里边锋贝尔的经纪人向记者证实,贝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离队。贝尔近日受到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恶毒攻击,由于出战场次较少,贝尔被该媒体指责为“吸钱的寄生虫”,更加剧了贝尔离开的决心。

7、皇家马德里中场三员大将缺阵

本场比赛,皇家马德里三员中场大将缺阵,分别是中场球员阿扎尔、伊斯科和约维奇,本场比赛中场将继续由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担当。

基本面

切尔西在欧冠1/8决赛两回合以总比分4-1轻取里尔;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是在英超联赛主场爆冷,1-4负于布伦特福德,吃到了近15场各项赛事首败;
切尔西自2021年9月底以来,20场主场各项赛事仅1负,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位居第3;
皇马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0-1不敌大巴黎,次回合在主场3-1逆转翻盘惊险晋级;
皇马近2轮西甲联赛1胜1负,其中在主场0-4惨败巴塞罗那让球队备受打击;
皇马近5场各项赛事有4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有3场单边至少打进3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是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切尔西次回合主场2-0完胜皇马,总比分3-1晋级;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有3场两端均有入球,皇马在季前赛——国际冠军杯中2次战胜切尔西。

伤停

切尔西:
卡勒姆·哈德森·奥多伊 右边锋(15场1球3助)背伤 四月中旬归
本·奇尔维尔 左后卫(6场3球1助)前交叉韧带受伤 赛季报销(6月30日归)

皇家马德里:
卢卡·约维奇 中锋(13场1球2助)踝关节受伤 四月下旬归
米格尔·古铁雷斯 左后卫(15场2球8助)肌肉受伤 赛季报销
伊斯科 前腰(11场1球)背伤 数周后归
艾登·阿扎尔 左边锋(17场1助)踝关节受伤 5月2日归

伤停解读:切尔西预计将缺少奥多伊和奇尔维尔,后者因膝盖受伤提前赛季报销。皇马方面,阿扎尔、约维奇、古铁雷斯和伊斯科都因伤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观点

双方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狭路相逢,切尔西次回合主场2-0完胜皇马,以总比分3-1晋级,随后在决赛中击败曼城问鼎欧冠,切尔西作为卫冕冠军,此番再度交手皇马自然期待重温旧梦,皇马想要在客场复仇恐怕不是那么容易,他们近期在联赛主场0-4惨败巴塞罗那,让球队备受打击,此前更是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0-1不敌大巴黎,皇马状态不稳,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主场拿下一场胜利。

参考:切尔西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98) 切尔西(3843) 欧冠情报(44) 皇家马德里切尔西后防大将伤愈归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