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比利亚雷亚尔vs拜仁 阿方索-戴维斯有望复出战黄潜

时间:2022-04-06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比利亚雷亚尔vs拜仁
时间:04-07 3: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7日3点,欧冠四强争夺战开打,黑马球队比利亚雷尔主场迎战德甲班霸拜仁,上一回合淘汰赛中,比利亚雷尔爆冷淘汰了老妇人尤文图斯,埃梅里如果能够带领黄潜走得更远,预计很快就会有豪门球队再次送上橄榄枝。拜仁最近状态复苏明显,2月中旬以来还没输过球,纳格尔斯曼的少帅能力几何,欧冠赛场是很好的试金石,客场作战的拜仁客场能否拿分?

海外情报

1、阿方索-戴维斯有望在做客黄潜的比赛中复出

拜仁后卫阿方索-戴维斯之前因为新冠和心肌炎缺席了拜仁的多场比赛,现在他终于可以复出了。阿方索-戴维斯本赛季出场23次,贡献了5次助攻。

2、比利亚雷尔的重心是防住莱万


 
世界足球先生莱万这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本赛季已经打进了45个进球,所以,如果能把莱万防死,黄潜的胜率就会提升很多。不过莱万状态不错,新年以来13场15球欧洲第一,想要防住他比较困难。

3、格纳布里可能回归英超

聚勒离队后,想要离队的拜仁球员非常多,格纳布里也是其中之一。由于合同谈不拢,格纳布里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回归英超,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对这名前阿森纳球员有意。格纳布里这个赛季37场比赛打进了14球,是球队的并列第二射手。

4、托利索腿筋拉伤,可能缺阵欧冠客场比赛

托利索天赋出众,但是伤的次数太多了,来拜仁五年只有一个赛季整体还算健康。21场为球队贡献了3球3助攻,健康的托利索对拜仁的作用也不小。

5、舒波-莫廷因为新冠缺席训练

舒波-莫廷因为感染了新冠缺席了拜仁的训练课,估计赶不上做客比利亚雷尔的比赛。舒波-莫廷虽然赛季基本是替补出战,他的效率还不低,20场比赛贡献了9球4助攻。

基本面

比利亚雷亚尔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客场3-0横扫尤文图斯,以总比分4-1晋级;
比利亚雷亚尔近期在西甲联赛连败保级队莱万特和加的斯,失3球且一球未进;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30轮联赛有18场不胜,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第7位;
拜仁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7-1狂胜萨尔茨堡,以总比分8-2晋级;
拜仁近期各项赛事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
拜仁近2轮德甲联赛均有4球入账,本赛季28轮联赛共轰进85球,目前以9分优势位居积分榜榜首;
拜仁近6场对阵西甲球队,有4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数据

双方在2011/12赛季欧冠2次交锋,拜仁取得全胜,且每场单边至少打进2球,最近一次交锋,拜仁3-1获胜。

伤停

比利亚雷亚尔:
博拉耶·迪亚 中锋(20场5球4助)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阿尔贝托·莫雷诺 左后卫(24场3球2助)膝关节韧带断裂 归期未知

拜仁慕尼黑:
科朗坦·托利索 中场(14场2球1助)肌肉纤维撕裂
布纳·萨尔 右后卫(5场)膝伤 归期未知
舒波·莫廷 中锋(15场4球1助)新冠肺炎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比利亚雷亚尔左后卫阿尔贝托·莫雷诺和中锋博拉耶·迪亚有伤在身无法上场。拜仁方面,阿方索·戴维斯时隔三个多月再次回归大名单,科朗坦·托利索、布纳·萨尔和舒波·莫廷缺席本场。

观点

比利亚雷亚尔在欧冠1/8决赛淘汰了尤文图斯顺利晋级,但他们近期状态实在太糟糕,在西甲联赛中连败保级球队,且一球未进,攻防两端暴露了严重隐患;拜仁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7-1狂胜萨尔茨堡,近期各项赛事保持8场不败,莱万领衔的攻击群收获了大量进球,波兰前锋是今年金球奖的热门人选,本场比赛拜仁有望趁热打铁击沉潜水艇。

参考:拜仁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99) 比利亚雷亚尔(818) 欧冠情报(44) 拜仁阿方索-戴维斯有望复出战黄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