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莱万特vs巴塞罗那 德佩+皮克受伤

时间:2022-04-10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莱万特vs巴塞罗那
时间:2022/4/11 3:00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3:00,西甲第31轮,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迎战莱万特,周中欧联巴萨做客法兰克福收获平局,不过在国内赛场巴萨依然高歌猛进,已经豪取七连胜,莱万特目前依然要为保级而战,目前落后安全区球队加的斯6分,形势不容乐观。

海外情报

1、莱万特伤兵名单多达7人

本场比赛莱万特预计多达7人无法登场,后防线是重灾区,老将穆斯塔菲、卡塞雷斯都有伤在身,球队身价最高的中场德弗卢托斯依然受伤,锋线老将索尔达多也没有归队。此外,达尼·戈麦斯、杜阿尔特、克莱尔也都遭受不同程度的伤病。

2、德佩伤缺预计下周欧联复出

据阿斯报,巴塞罗那在今日进行了训练,其中德佩能否最终进入本周末对阵莱万特比赛名单值得观察。不过考虑到他的肌肉超负荷,巴萨医疗团队更倾向于谨慎处理,让他得到更多的恢复时间。原则上来说,如果没有其他挫折,德佩将可以出战下周对阵法兰克福的欧联杯比赛。

3、法蒂已经接近伤愈复出

据每日体育报,巴萨小将法蒂已经接近复出,他有望在下周重返赛场。法蒂已经回归巴萨合练2周的时间了,他已经接近复出,球员可能会在下周中与法兰克福的欧联杯比赛中出场,而他肯定可以赶上4月18日与加的斯的联赛。

4、阿尔巴即将创造历史

如果阿尔巴能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出场,他将以421场与吉列尔莫·阿莫尔并列成为为巴萨出场次数最多球员第十名。在阿尔巴过往为巴萨出战的420场比赛中,共打入24粒进球,送出86次助攻。

5、皮克确认缺席

据每日体育报,肌腱受伤的巴萨中卫皮克情况并不严重,他的目标是赶上下周中与法兰克福的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巴萨俱乐部在本周五发布公告,称皮克遭遇左腿内收肌肌腱伤病,球员将缺席本周末与莱万特的西甲联赛。

6、托雷斯状态正佳



巴萨冬季新援费兰·托雷斯近期状态神勇,近5场正式比赛4球2助攻,转会加盟巴萨以来出场16次7球5助攻。

基本面

莱万特目前积2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与联赛垫底的阿拉维斯同分,深陷降级区;
莱万特上轮联赛在主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结束了球队的连续三场不胜;
莱万特整体表现糟糕,他们在过去的32场比赛中有28场不胜;
莱万特本赛季在主场总共只取得了三场联赛的胜利;
巴塞罗那目前积57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第二的塞维利亚3分;
巴塞罗那近期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上轮联赛在主场1:0战胜了排名第二的塞维利亚,此前他们在客场4:0战胜了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联赛第一集团的强强对话中一枝独秀;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以巴萨主场3:0获胜而告终;
巴萨赢得了双方过去四场交锋中的三场;
自2004年以来,莱万特从未在联赛主场面对巴萨的比赛中保持不失球;

伤停

莱万特:
豪尔赫·德弗鲁托斯 主力右边锋(25场4球7助)脚伤 四月上旬归
马丁·卡塞雷斯 中后卫(14场1球1助)腘绳肌受伤 四月下旬归
卡洛斯·克莱尔 左后卫(19场)膝伤 四月上旬归
施科德兰·穆斯塔菲 中后卫(10场1球)膝盖受伤 三月中旬归

巴塞罗那:
杰拉德·皮克 主力中后卫(25场1球)肌肉受伤 四月下旬归
孟菲斯·德佩 主力中锋(21场10球2助)腘绳肌受伤 四月下旬归
塞尔吉诺·德斯特 右后卫(18场3助)股二头肌损伤 四月上旬归
安苏·法蒂 左边锋(5场3球1助)腘绳肌受伤 四月上旬归
塞尔吉·罗伯托 中场(9场2球1助)腘绳肌受伤 四月上旬归
萨穆埃尔·乌姆蒂蒂 中后卫 脚伤 4月18日归

伤停解读:莱万特重要射手德弗鲁托斯伤缺,马丁·卡塞雷斯在内三名后卫也因伤无法上场。巴萨这边,皮克在周中欧联杯的比赛中受伤,他和德佩、乌姆蒂蒂、罗伯托、德斯特、法蒂都缺席本场,卢克·德容、阿尔维斯回归大名单。

观点

巴萨是西甲联赛仅有的两支在最近五轮比赛中保持全胜的球队之一,本赛季只有皇马的进球数比他们多,而且他们的失球数也是联赛中第三少的。本场比赛莱万特没有能力给巴萨制造太多麻烦,预计巴萨将反客为主,全取三分。

参考:巴塞罗那客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653) 莱万特(591) 巴塞罗那德佩+皮克受伤(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