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莱斯特城vs水晶宫 狐狸城状态缓慢复苏

时间:2022-04-10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莱斯特城vs水晶宫
时间:04-10 21: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0日21点, 英超32轮继续开战,莱斯特城主场迎战水晶宫,狐狸城最近五场比赛只赢了一场,不过1-1战平曼联也表明球队逐渐找到了些状态。水晶宫则是气势逼人,最近七场比赛五胜两平风头无两,上一轮刚刚战胜了阿森纳,维埃拉的球队能否延续这大好势头?

英超情报

1、狐狸城主力中后卫瑟云聚对阵水晶宫可以出战

瑟云聚之前因为生病缺席了和PSV埃因霍温的比赛,这场比赛瑟云聚可以复出。瑟云聚是这个赛季莱斯特城最健康的后场球员了,为狐狸城打了37场比赛,有一个进球入账。

2、莱斯特城主力中场苏马雷肌肉拉伤出战存疑


 
中场苏马雷肌肉拉伤,能否出战铁锤帮暂不确定。苏马雷29场比赛贡献了一个助攻,表现差强人意。

3、莱斯特城中场核心恩迪迪膝伤赛季报销

恩迪迪膝盖大伤,预计要休养6个月。这个赛季恩迪迪为莱斯特城出战的31场比赛贡献了2球1助攻。

4、狐狸城锋线大腿瓦尔迪膝部依然疼痛继续缺席

35岁的老将瓦尔迪继续养伤,他的膝伤要到月底左右才能好,瓦尔迪24场比赛贡献了12球2助攻的数据,依然是球队的大腿。

5、维埃拉谈扎哈:我会激励他不断进步

这个赛季的扎哈应该是这些年来表现最好的,28场比赛贡献了11球2助攻。维埃拉表示,他可以帮助扎哈继续提升自己。

6、狐狸城替补前锋阿约塞-佩雷斯生病可能无法上场

佩雷斯生病可能会缺席和西汉姆联一战。这个赛季的表现有点下滑,16场比赛只有1球3助攻。

基本面

莱斯特城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0,最近他们的状态有了很大改善,各项赛事保持三场不败;
莱斯特城刚刚在周中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0:0战平荷甲劲旅埃因霍温,取得各项赛事主场7场不败,其中4场是胜利;
莱斯特城在上轮联赛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1:1战平曼联;
水晶宫最近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上轮联赛在主场3:0战胜了状态良好的阿森纳,赢得了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
水晶宫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只输了两场,分别是对阵切尔西和利物浦;
水晶宫最近五个联赛客场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水晶宫在主场2:2战平莱斯特城;
双方在过去的三场交锋中都有进球;
莱斯特城近五次主场面对水晶宫的比赛,每场的总进球数都在三球或以上;

伤停

莱切斯特城:
杰米·瓦尔迪 主力中锋(18场10球2助)膝伤 四月下旬归
威尔弗雷德·恩迪迪 主力后腰(19场)膝伤 5月31日归(赛季报销)
瑞安·伯特兰 中后卫(4场)脚踝受伤 赛季报销
丹尼·沃德 门将 膝关节手术 赛季报销

水晶宫:
迈克尔·奥利斯 右中场(22场2球5助)脚伤 归期未知
内森·弗格森 中后卫 腘绳肌受伤 待定

伤停解读:莱切斯特城主力中锋瓦尔迪归期未定,恩迪迪、伯特兰和丹尼·沃德也有伤在身,水晶宫中场迈克尔·奥利斯因脚伤缺阵,中卫内森·弗格森出战成疑。

观点

水晶宫是联赛中过去五轮比赛保持不败的两支球队之一;与此同时,莱斯特城整个赛季只在主场输了四场球。双方在历史上的交锋中频频打出大比分。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将上演一场进球大战。

参考:总进球数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838) 赛前爆料(12654) 水晶宫狐狸城状态缓慢复苏(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