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海外专家埃德森南美联赛5场情报汇总

时间:2022-04-10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情报:夏洛特FCvs亚特兰大联 亚特兰大联锋线核心重伤手术

美职:夏洛特FCvs亚特兰大联
时间:04-11 1:30

北京时间4月11日1点半,亚特兰大联将客场挑战夏洛特FC,亚特兰大联锋线核心约瑟夫·马丁内斯因为膝伤手术将长期缺阵,不过锋线新援罗纳尔多·希斯内罗斯的表现值得期待。

海外情报

1、亚特兰大联锋线核心等三主力因伤缺阵

亚特兰大联主力前锋约瑟夫·马丁内斯(5场2球2助)因为膝盖受伤无法出场,同样无法出战的还有中场主力奥斯瓦尔多·阿隆索(4场0球0助)和马特乌斯·罗塞托(5场0球0助)。

2、亚特兰大联锋线强援本周已到位



亚特兰大联锋线新援、墨西哥青年队国脚罗纳尔多·希斯内罗斯本周已经赶到球队报到,将能顶替约瑟夫·马丁内斯的锋线空缺。罗纳尔多·希斯内罗斯为墨西哥各级国青、国少队出战17场,攻入9球。

3、夏洛特FC与主力后卫续约

夏洛特FC与主力后卫、22岁的林赛续约至2024年,林赛本赛季前6场比赛全部出战,没有进球和助攻。

参考:亚特兰大客场不败

美职情报:奥斯汀FCvs明尼苏达联 奥斯汀FC主力前锋被无限期禁赛

美职:奥斯汀FCvs明尼苏达联
时间:04-11 6:00

北京时间4月11日6点,奥斯汀FC将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联。客队阵容完整,而主队奥斯汀FC的主力前锋多明戈斯被美职联宣布暂时无限期禁赛。

海外情报

1、奥斯汀FC主力前锋被无限期禁赛

奥斯汀FC前锋多明戈斯(4场2球0助)被美职联宣布暂时无限期禁赛,禁赛原因是场外不道德行为,具体处罚措施将等待进一步调查后做出。多明戈斯上赛季为奥斯汀FC攻入7球,是上赛季队内的最佳射手。

2、明尼苏达联本赛季第一次阵容齐整



明尼苏达主教练希斯对记者表示:“这是球队第一次完全康复,之前受伤的右后卫罗曼·梅塔尼尔和弗兰科、奥尼尔·费舍尔都很健康。”唯一缺阵的是不到19岁的边缘球员维阿。

参考:明尼苏达联客场不败

巴甲情报:博塔弗戈vs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陷动荡门将收死亡威胁

巴甲:博塔弗戈vs科林蒂安
时间:04-11 3:00

北京时间4月11日3点,巴甲联赛首轮,博塔弗戈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联赛第五名科林蒂安。科林蒂安在解放者杯首轮失利后,球员受到本队球迷的网暴,球队队长甚至收到了极端球迷的死亡威胁。

海外情报

1、博塔弗戈主帅首轮缺席

博塔弗戈新帅、葡萄牙人路易斯·卡斯特罗由于工作签证原因,首轮比赛将无法在场边指挥球队作战。卡斯特罗3月25日刚与博塔弗戈签约,工作签证至今未办理完毕。

2、科林蒂安解放者杯失利引球迷愤怒

科林蒂安在解放者杯第一轮客场0-2负于玻利维亚球队时刻准备,赛后科林蒂安球迷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愤怒,科林蒂安主帅佩雷拉用了“恶心”这个词总结球员的表现,14名球迷获准进入俱乐部与高层会谈,表达他们的不满,甚至有极端球迷要寻找球员大巴进行攻击。

3、科林蒂安队长收到死亡威胁



在解放者杯首战0-2失利后,科林蒂安队长、主力门将卡西奥的妻子在社交媒体收到了极端球迷的死亡威胁,卡西奥已经报警,等待警方的处理。同时科林蒂安俱乐部也向警方提交保护球员安全的请求。

参考:博塔弗戈主场不败

巴甲情报:米内罗竞技队vs巴西国际 米内罗竞技阵容完整实力强大

巴甲:米内罗竞技队vs巴西国际
时间:04-11 3:00

北京时间4月11日3点,米内罗竞技将在巴甲首轮主场迎战巴西国际,米内罗竞技球队阵容庞大,主力球员没有伤病困扰,刚在解放者杯比赛中客场取胜,士气正旺,巴西国际凶多吉少。

海外情报

1、米内罗竞技多名球员被传转会绯闻

由于阵容庞大,米内罗竞技多名球员与其他俱乐部传出转会绯闻。博塔弗戈盯上了球队主力前锋萨瓦里诺(10场2球1助),圣保罗有意求购主力后卫、身高1米90的伊戈尔·拉贝洛(7场0球0助),格雷米奥有意替补中场卡斯蒂略(3场0球0助),米内罗美洲则正在与主力中场切切(7场1球0助)商讨转会。

2、米内罗竞技两主力伤愈归队

因伤错过上一轮解放者杯比赛的两名主力球员,主力前锋、智利国脚巴尔加斯(4场1球1助)和主力后卫雷弗尔(8场0球0助)已经伤愈归队。其中巴尔加斯是因为此前在智利国家队比赛中感染新冠而缺席的。另一名归队的是替补中场阿根廷人萨拉乔(1场0球0助)。

参考:米内罗竞技主胜

巴甲情报:福塔莱萨vs库亚巴 福塔莱萨赛程密集状态成疑

巴甲:福塔莱萨vs库亚巴
时间:04-11 5:00

北京时间4月11日5点,福塔莱萨将在巴甲首轮主场迎战库亚巴。福塔莱萨刚刚获得巴西东北杯冠军,但是随后解放者杯首轮主场负于智利劲旅科洛科洛,密集的赛程对于这支新崛起的球队或许会带来不利影响。

海外情报

1、福塔莱萨主席拒绝博塔弗戈邀请

福塔莱萨主席马塞洛·帕兹拒绝了来自博塔弗戈的邀请,表示会继续效忠于福塔莱萨,虽然去博塔弗戈会“获得一份不错的薪水”。帕兹说:“我们史无前例的进入了解放者杯的比赛,我们还获得了东北杯的冠军,这是我人生中的最难忘的时刻。”

2、福塔莱萨签下锋线新援

福塔莱萨周五从巴乙球队克鲁塞罗签下新的锋线尖刀、年仅20岁的里克尔莫,里克尔莫已经与克鲁塞罗终止合同,正在前往福塔莱萨的途中。

3、库亚巴所在州迎来建州303岁生日

4月8日,库亚巴所在的马托格罗索州迎来建州303年的纪念日,巴甲球队科林蒂安、弗拉门戈、桑托斯、帕尔梅拉斯等都在社交媒体向库亚巴队表示了祝贺。

参考:福塔雷萨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